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2020-11-26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出版发行

2020-11-20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近日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习近平《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单行本出版

2020-11-07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单行本出版

2021-01-07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习近平同志《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出版发行

2020-12-17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同志《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习近平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选编》英文版出版发行

2020-12-13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翻译的《习近平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选编》英文版,近日由中央编译出版社出版发行。

《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出版发行

2021-01-21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中国方正出版社12月新书

2021-01-14

“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本书以论述摘编的形式原汁原味呈现马克思恩格斯列宁关于反腐败的经典论述,分坚持科学理论武装、维护党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持党的纯洁性、严肃党的纪律、反对官僚主义、反对贪污腐败......

《胡锦涛文选》民族文版出版发行

2020-12-24

《胡锦涛文选》第一至三卷蒙古文、藏文、维吾尔文、哈萨克文、朝鲜文、彝文、壮文等七种少数民族文版,已完成全部翻译工作,近日在全国出版发行。

中国方正出版社11月新书新盘

2020-12-11

党员干部家风建设读本《清风传家》《严以治家》(一套2册)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编著。全书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关于“注重家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培养现代文明人格”的重要部署,注重采写与点评相印证、剖析与警示相结合,事理并重、情理交融、图文并茂。

党员干部家风建设读本出版发行

2020-11-24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编著的党员干部家风建设读本《清风传家》《严以治家》(一套2册),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全国公开发行。

“壮美蓝图”系列公开课·第二期 | 新发展阶段的新目标

2020-11-12

这些都需要在新阶段通过推动高质量发展,改善人民生活品质去解决。通过以上一系列“组合拳”,规划蓝图才能真正成为现实。第二,新发展阶段是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阶段。

中国方正出版社10月新书新盘

2020-11-10

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定点扶贫的四川省马边彝族自治县,有一群曾经因为交通不便、家庭困难等原因而推迟上学的花样少年和大龄儿童,他们正在当地“桐华培优班”努力学习,怀着崭新的人生梦想,向“心中那个最好的自己”冲刺奔跑,恰如高山珙桐成片绽放。一.《纪检监察干部民法典学习导读》ISBN978-7-5174-0874-1本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民法典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常委会的要求,专题阐释了民法典和纪检监察工作之间的联系、民法典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在办理“民刑纪交叉”案件时纪检监察机关可以采用的办理模式等问题。全书紧扣如何学、怎样用民法典,以及在执纪执法工作中应该注意什么、加强什么、改进什么、防范什么等纪检监察干部关注的问题,是一部具有较强实践指导意义的学习读本。

带你破解制度密码——《讲中国故事 说制度优势》出版发行

2020-10-31

人民日报理论部编著的《讲中国故事 说制度优势》一书,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

把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引向深入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体会

2020-10-29

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个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收录的9篇文章,紧紧围绕着新时代“什么是自我革命、怎样进行自我革命”这个重大课题,提出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丰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理论,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的认识,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根本遵循。

《纪检监察干部民法典学习导读》近日出版

2020-10-27

首部专门为纪检监察干部打造的民法典学习用书——《纪检监察干部民法典学习导读》,近日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

《全面从严治党职责与实践探索》丛书出版发行

2020-10-01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中,中国共产党逐步形成了管党治党建党新的战略格局。新的战略格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顽强的意志品质、以壮士断腕的决心与腐败分子和不正之风坚决斗争、坚决整治党的建设软弱涣散的历史性成就。

《习近平扶贫故事》正式出版

2020-09-28

人民日报海外版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扶贫故事》,近日由商务印书馆出版,在全国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