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关于我们

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简介

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由中共河北省纪委、河北省监察委员会主管主办,是河北省纪委监委在国际互联网上建立的唯一对外官方网站。网站英文域名为www.hebcdi.gov.cn。

河北省纪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中央纪委精神,充分发挥现代科技手段积极作用,主动运用互联网开展工作,建设互联网门户网站,是新形势下河北省纪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网站突出纪检监察特色,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责主业,是河北省纪委监委信息公开、新闻发布、政策阐释、监督举报、廉政教育的主阵地。网站设有新闻播报、信息公开、廉政教育、党纪法规、审查调查、工作动态、理论观点、学习园地、媒体聚焦等13个一级栏目和举报平台、通报曝光、巡视巡察、专题专栏等8个专题栏目。

网站具有以下功能:一是及时发布重要新闻。网站第一时间权威发布河北省纪委监委重大部署、重要会议、重要通报及查办的重大案件等。二是权威解读决策部署。网站通过政策问答、法规释义等形式及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工作安排等进行权威解读,传递中央声音,回应社会关切。三是展示工作成果。网站汇集展示全省各级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创新实践、成果经验等,供学习借鉴,推进工作。四是开展廉政教育。网站营造浓厚氛围,传播廉洁价值理念,弘扬清风正气,为改革发展稳定凝聚正能量。五是接受监督举报。网站设立统一网络举报窗口,实现一口进入、一口受理,强化12388网上举报功能,为举报人提供方便的网络监督举报渠道。

联系方式: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邮 箱:hbsjwwz@163.com

来信请寄: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邮 编:05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