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通报曝光>
通报曝光

保定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

2019-04-12

1.涿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栾会欣、副主席王雪松、经审主任李建军借公务差旅之机违规公款旅游问题。2018年5月26日至28日,栾会欣、王雪松、李建军三人到昆明市总工会考察学习...

张家口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9-04-04

1.沽源县民政和民族宗教事务局城乡低保股股长韩理明违规为亲属办理农村低保问题。2018年,韩理明违规为其父韩志义办理农村低保,领取低保金1640元,韩理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资金已收缴。

省纪委监委通报涿州市吴桥县2件违法建设“大棚房”问题

2019-03-28

“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落实监督责任,扎实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监督执纪执法问责工作,严肃查处了一批违纪违法案件,有力有效促进了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深入开展。日前,省纪委监委通报涿州市、吴桥县2件违法建设“大棚房”问题。

秦皇岛市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2019-03-28

2018年4月,易秉刚违反工作纪律,在发现辖区内有违法建设行为之后,未采取有效措施处置,导致违法建筑仍然建成并投入运营,对此,易秉刚负有直接责任。2018年12月,易秉刚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衡水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9-03-26

该村两任党支部书记李克平、闫宝永未及时上报4名低保人员死亡信息,致使4户低保人员亲属仍违规领取低保金共计3000余元。2018年12月,李克平、闫宝永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承德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9-02-26

1.丰宁满族自治县选将营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站原站长张国新等人骗取危房改造资金等问题。2013年至2016年,时任该乡民政所所长张国新利用职务便利,与时任该乡偏道子村村委会主任杨小杰(非党员)共同骗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38.7万元...

衡水市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2019-02-20

饶阳县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李红力,规划项目股股长焦振凯履职不到位,造成试点专项资金滞留问题。

唐山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9-02-03

1.唐山市曹妃甸临港商务区党支部书记、实验学校负责人李军借公务差旅之机违规公款旅游问题。2017年11月,李军借参加在厦门召开的基础教育工作会议之机,先后去厦门、上海等景区游玩,并报销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2.21万余元...

石家庄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

2019-02-03

裕华区三教堂社区党支部原书记王淑海违规接受宴请问题。

邢台市通报5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2019-02-02

1.巨鹿县苏家营镇里神仙村党支部书记张保兴、村委会主任王义霞滥用职权等问题。张保兴、王义霞任职期间,里神仙村集体账目管理混乱,没有专职会计,村务不公开。

省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9-01-30

按照省纪委安排部署,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围绕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深入开展明察暗访,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保持了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保定市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2019-01-30

1.徐水区崔庄镇副镇长张权、大因镇副镇长高军不正确履行职责问题。徐水区崔庄镇分管环保工作的副镇长张权、大因镇分管环保工作的副镇长高军,在冬季秸秆和垃圾禁烧工作中,监管排查不力...

保定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9-01-26

易县梁格庄镇北岭东村党支部原书记王三军挪用扶贫资金问题。

沧州市通报4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2019-01-22

1.南皮县政协副主席刘汉军违规发放补助问题。2011年8月至2017年1月,刘汉军在担任南皮县乌马营镇党委书记期间,违规为乌马营镇工作人员发放补助30.97万余元,刘汉军对此负有直接责任。2018年11月,刘汉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沧州市通报3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2019-01-19

1.海兴县医院违规支付招待费、私车公养、滥发奖金等问题。魏洪业担任海兴县医院院长期间,虚开发票共计19.54万余元,其中17万余元用于违规支付招待费用和礼品费用...

保定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

2019-01-18

1月7日,保定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

廊坊市通报3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2019-01-16

1.廊坊市安次区北史家务乡卫生院院长孟庆柱等4人挪用套取公款问题。安次区北史家务乡卫生院院长孟庆柱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挪用公款9.07万元用于个人支出,套取北史家务乡卫生院公款76.33万元用于个人支出...

张家口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9-01-10

沽源县平定堡镇西胡同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邢桂莲不正确履职问题。

秦皇岛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9-01-05

昌黎县龙家店镇武埝坨村村委会原主任燕贺成在危改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

沧州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9-01-02

海兴县小山乡西侯村党支部书记姚国玉等人虚开发票列支招待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