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通报曝光>
通报曝光

衡水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4-01-05

武邑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祝新录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问题。

河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3-12-28

日前,河北省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

唐山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3-12-22

丰润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尹凤刚违规报销个人费用,违规领取伙食补助问题。

邯郸市通报6起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2023-12-18

路宪礼、杨士忠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苗双廷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3.广平县南阳堡镇原民政助理、南刘村党支部原书记兼村委会原主任苗双廷利用职务便利骗取低保金等资金问题。

唐山市通报5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典型案例

2023-11-29

曹妃甸区医院对外合作办公室原主任王新玉利用职务便利,贪污、挪用公款问题。

秦皇岛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3-09-26

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刘晓光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河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3-09-22

日前,河北省纪委监委对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

唐山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3-10-30

清东陵保护区管委会原副主任肖见韬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

衡水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3-09-14

衡水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张家口市通报4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2023-07-10

张家口市通报4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河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六起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2023-07-08

日前,河北省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处的6起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进行公开通报。

唐山市通报5起“四风”典型问题

2023-06-27

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原二级检察官李杰夫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

张家口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3-06-16

万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股股长李青山违规收受他人礼品问题。

张家口市通报3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2023-06-16

桥东区姚家庄镇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贾晓军违规收缴罚款和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问题。

衡水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3-05-25

衡水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一大队原一级警长辛春雷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收受他人礼品、违规承揽工程项目问题。

张家口市通报4起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2023-05-18

日前,张家口市纪委监委对4起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进行公开通报。

河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3-04-26

日前,河北省纪委监委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

张家口市通报4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2023-05-25

张家口市桥西区农业农村局原局长杨春明违规帮助他人中标工程项目并收受财物问题。

衡水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2-12-30

深州市政府原副市长张亮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和购物卡、违规要求管理服务对象报销烟酒和接待等费用、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

秦皇岛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2-12-30

昌黎县政协原党组成员张广栋违规收受礼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