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通报曝光>
通报曝光

保定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2-12-30

保定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保雄公司原董事长孙志强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等问题。

​邯郸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2-12-30

邯郸市恒辉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原经理郝红鹏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问题。

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2-12-30

日前,省纪委监委对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

衡水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2-09-15

衡水日报社原党委书记、社长王建坡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购物卡问题。

河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2-09-06

日前,省纪委监委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

辛集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2-07-14

1.辛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王士安违规为其子操办婚宴问题。2021年10月,王士安为其子举办婚礼,桌数超过规定标准。2021年12月,王士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辛集市通报2起破坏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

2022-07-14

1.辛集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刘雄违规向企业借用车辆、钱款问题。2019年10月至2021年10月间,刘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和影响,多次借用辖区企业车辆用于家庭使用,并向多家企业借款用于个人消费,损害执法队伍形象和公信力。2022年5月,刘雄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所借款物责令退赔。

河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六起粮食购销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2022-07-08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发展改革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主持区原粮食局工作)王弼祥滥用职权、受贿、挪用公款案。

邯郸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2-06-10

曲周县人民法院原一级法官徐新东违规借机旅游问题。

邯郸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22-06-06

武安市北安庄乡杜家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杜彦军违规发放福利问题。

衡水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2-05-16

1.饶阳县供销合作社原正科级干部娄保业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宴请问题。2019年12月至2020年8月,娄保业携妻子多次前往海南省三亚市,期间均无偿居住在由私营企业主提供的住房里,使用其提供的车辆......

保定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2-04-29

1.安国市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邢海峰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13年至2018年,邢海峰长期违规接受某企业宴请,并饮用高档酒水,就餐费用由企业负担...

秦皇岛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2-04-29

1.秦皇岛市海港区原卫生局医政科科长王柏东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4年1月至2015年2月,王柏东在任秦皇岛市海港区原卫生局医政科科长、医学会和卫协会秘书长期间...

​河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八起粮食购销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2022-04-06

​河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八起粮食购销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河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六起粮食购销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2022-01-25

衡水前磨头国储粮库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兼总经理、衡水粮油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路标滥用职权、受贿、挪用公款案。

保定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2-01-24

保定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占新违规收受购物卡,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

唐山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2-01-24

玉田县大安镇石河中心小学副校长张学军违规发放补贴问题。

衡水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2-01-25

枣强县原副县长李焕玉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和消费卡问题。

河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1-09-30

日前,省纪委监委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

保定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1-09-30

保定市交通运输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树林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