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通报曝光>
通报曝光

唐山市通报4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2018-09-05

古冶区农林局副局长王金峰履职不到位、收受好处费,造成国家财政资金重大损失问题。

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典型案例

2018-09-04

1.阳原县化稍营镇虚报套取国家退耕还林款设立“小金库”问题。2009年至2016年,该镇虚报套取国家退耕还林款21.3万元,用于退耕还林管护费、村民粮食直补款、护林防火等支出。

沧州市通报3起整改“回头看”工作典型案例

2018-09-03

新华区法院民一庭副庭长顾峥单独使用的办公用房面积超过规定标准。2018年5月,顾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承德市通报7起整改“回头看”工作典型案例

2018-09-03

2013年1月至2014年年底,双峰寺镇司法所所长李普在兼任贾营村党支部书记期间,未正确履行工作职责,致使不符合条件的村民享受危房改造补助,给国家造成经济损失1.65万元。2018年3月,李普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廊坊市通报3起整改“回头看”工作典型案例

2018-09-03

三河市城乡建设局副主任科员金美艳不认真履职问题。

秦皇岛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8-31

昌黎县靖安镇吴各庄村党支部书记黄占静、村委会主任刘福运骗取国家危房改造补助款问题。

沧州市通报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8-31

盐山县孟店乡李辛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王金华在明知他人不符合申请危房改造资金条件的情况下,利用职务之便,通过虚报其家庭收入及危房改造面积,帮助他人骗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6万元。2018年6月,王金华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违纪资金已被追缴。

石家庄市通报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8-31

2.晋州市营里镇张十字庄村党支部副书记王永广虚报冒领危房改造资金问题。

省纪委监委通报9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

2018-08-28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警示震慑作用,省纪委监委通报9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

省纪委监委通报10起扶贫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2018-05-2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着力解决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按照中央纪委和省委部署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在扶贫领域专项治理中,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了一批违纪违法问题。

张家口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8-28

蔚县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原主任王贵明挪用扶贫配套资金问题。

邢台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例

2018-08-27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邢台市纪检监察机关强化政治担当,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加大重点典型案件的查办力度,推动了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深入开展。

唐山市通报4起整改“回头看” 工作典型案例

2018-08-24

1.唐山市丰南区大新庄镇安监站原负责人张志平违规收费问题。2016年12月至2017年1月,张志平在为个体经营户办理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时,以报名费名义违规收费。张志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沧州市通报3起整改“回头看”工作典型案例

2018-08-24

时任劳动局就业培训股副股长王百顺以其弟名义伪造职工档案,办理养老保险及退休手续。

石家庄市通报8起整改“回头看”工作典型案例

2018-08-24

赞皇县院头镇大石门村党支部原书记程志国、原副书记于建文优亲厚友,套取退耕还林补贴款问题。

张家口市通报4起履行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

2018-08-22

怀安县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岳万全对部属监管不严问题。

衡水市通报4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2018-08-22

故城县郑口镇高西村党支部原书记李保才贪污补贴款问题。

保定市通报3起整改“回头看”工作典型案例

2018-08-21

高阳县环境保护局环境监察队执法中队队长续海京履行职责不到位问题。

邯郸市通报7起整改“回头看”工作典型案例

2018-08-21

武安市管陶乡梁沟村党支部副书记杨云海大操大办其子婚事问题。

衡水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8-17

阜城县建桥乡柴刘村村委会主任王万喜私自截留贫困户分红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