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通报曝光>
通报曝光

省纪委通报8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

2017-11-07

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新部署、新要求,开展经常性明察暗访,加大问题线索查办力度,严惩违纪违法行为,不断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零容忍”高压态势。

张家口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7-11-07

赤城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邢台市通报5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10-17

南和县贾宋镇政府工作人员李磊对南里村扶贫项目审核把关不严问题。

石家庄市通报2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10-17

藁城区九门乡后堤里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田会青骗取粮食直补资金和农资综合直补资金问题。

河北省纪委通报10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

2017-10-15

为有效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河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不断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以“零容忍”态度严查失职渎职问题,严惩违纪违法行为,努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4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其中河北1起

2017-09-30

安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宜凡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7年5月17日,王宜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王宜凡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保定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9-30

三官村从县财政下拨的移民搬迁补助款中抽取20%用于村杂项开支,涉及资金3.92万元。张发同、张生明、王二锁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石家庄市通报3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2017-09-30

2017年6月9日,检查组对东卓宿镇东卓宿村拔丝企业进行检查,发现该村9家拔丝企业和1家纺织企业存在污染问题。李英民作为东卓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履行职责不力,对此负有重要领导责任。

秦皇岛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7-09-30

秦皇岛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邢台市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7-09-29

2016年12月,杨献平带队到临城县进行计划生育年终考核期间,收受被考核单位钱款8000元;郝长彦收受被考核单位钱款3000元。

廊坊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7-09-29

2017年,许建伟先后两次收受有业务往来的单位工作人员所送购物卡,共计1500元。许建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邢台市通报10起两个专项工作典型案例

2017-09-28

2012年,陈庄村申报日光温室大棚扶贫项目时,陈耀勋将未种植大棚的村民陈登存列入申报名单,虚报大棚13个,套取补贴资金5.2万元,并在发放大棚补贴资金时,少发村民陈多峰0.4万元。

张家口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9-28

2015年,郭鑫任该区石窑子乡副乡长负责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期间,监管不力,致使该乡赵某、郭某两户不符合条件的人员,违规领取了农村危房改造补贴资金共3.2万元。

秦皇岛市通报3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2017-09-28

抚宁区大新寨镇宣各寨村党支部原书记张柏、村委会原主任刘少庚、村原会计周满财套取上级农作物良种补贴问题。

省纪委通报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7-09-26

通报强调,全省各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近5年来,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但仍有少数党员干部置若罔闻、顶风违纪,触碰纪律红线,必须受到严肃处理。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4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其中河北2起

2017-09-25

昌黎县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田立明违规操办回门宴问题。2017年1月25日,田立明违规为女儿操办回门宴,邀请单位下属,并违规收受礼金。田立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石家庄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9-21

赞皇县嶂石岩乡下大凡村党支部书记秦风朝不认真履行职责,致使扶贫资金超范围发放问题。

邯郸市通报6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9-21

大名县北峰乡炉里村党支部书记刘振江、会计吕国军挪用危房改造款问题。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6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其中河北2起

2017-09-14

日前,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了6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河北2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