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通报曝光>
通报曝光

秦皇岛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1-09-29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发展改革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岩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1-09-18

日前,省纪委监委对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

石家庄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1-09-06

石家庄市科技合作与创新平台中心原主任于文海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以及公车私用等问题。

保定市通报2起影响和损害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

2021-04-19

1.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稽查队第四队原负责人李卫东(非党员)索要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现金问题。2020年9月,李卫东在带队检查辖区幼儿园食堂过程中,以处罚为名向两家幼儿园负责人索要现金共计1.2万元。2020年10月,李卫东收受辖区另一幼儿园负责人现金1000元。2020年11月,李卫东受到政务撤职处分,违法所得予以收缴。

唐山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1-02-01

唐山市丰南区燃气热力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薄永安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秦皇岛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0-12-31

1.卢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乡建设规划管理处违规借用私企车辆问题。2017年8月至2020年1月期间,卢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乡建设规划管理处违规借用该县某私企汽车,日常运行费用由该企业负担。对此,管理处主任张文鹏负有直接责任。2020年6月,张文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承德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0-12-02

1.承德市公安局鹰手营子分局法制大队负责人张延民私车公养问题。2020年5月、8月,张延民违规在单位报销私家车加油费用。2020年9月,张延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石家庄市通报2起影响和损害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

2020-11-03

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方村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高同迅违规向管理服务对象索要钱款、接受管理对象提供的服务问题。

保定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0-10-09

1.曲阳县副县长门士敏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问题。2019年春节前,门士敏收受某公司送的礼品礼金。2020年9月,门士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

保定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0-09-27

1.涞水县副县长张建敏(非党员)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活动安排、收受礼金等问题。2017年12月底,张建敏接受某公司邀请到海南旅游,费用由该公司承担;2018年春节前,张建敏收受该公司送予的礼金。张建敏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9月,张建敏受到政务降级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

秦皇岛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1-02-09

昌黎县公安局朱各庄镇派出所原所长姜冬祥收受礼金问题

秦皇岛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0-09-26

1.秦皇岛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邹杰违规使用涉案单位车辆、公车私用问题。该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经侦大队在2012年10月至2013年3月和2016年12月至2018年12月期间,经邹杰同意,先后2次使用涉案企业提供的车辆用于办案工作。2019年7月,邹杰先后4次使用办案用车用于个人私用。2020年5月,邹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衡水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20-08-07

深州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组负责人刘建龙、工作人员王会恩违规接受宴请等问题。

邯郸市通报4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20-08-04

1.成安县李家疃镇蔡庄村村委会原副主任尹海彬违规收取代办分户手续费问题。2019年3月,尹海彬在李家疃镇派出所帮助工作期间,先后为该村多人代办户口簿分户手续,违规收受手续费2000元,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5月,尹海彬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退还。

石家庄市通报2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

2020-07-17

1.灵寿县谭庄乡党委书记樊秉志、副乡长程红录违规向辖区内企业收取费用问题。2018年至2019年,经樊秉志、程红录商议决定,该乡政府向辖区内企业违规收取费用共计19.4万元,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1月,樊秉志、程红录分别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保定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2020-07-06

1.涞源县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李成胜私车公养问题。李成胜长期借用私人车辆,违规在单位报销加油费、过路费、保险费等费用。2020年4月,李成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秦皇岛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0-07-01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天马浴场主任马俊文违规使用公车问题。

石家庄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2020-06-23

顾志伟使用的办公室面积超出规定标准。2020年4月,顾志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秦皇岛市通报4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20-06-20

海港区驻操营镇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斌、驻操营镇板厂峪村党支部书记许建峰履职不力问题。

保定市通报3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2020-05-31

1.阜平县原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民违规为他人办理国有土地使用证,侵害实际投资人合法权益问题。2012年12月,张立民收受张某某等人财物,利用虚假资料为其办理国有土地使用证,侵害了该地块实际投资人的合法权益,造成不良影响。此外,张立民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1月,张立民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