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通报曝光>
通报曝光

邢台市通报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9-06-11

清河县连庄镇军营村党支部原书记庄丙文贪污侵占集体资金等问题。

承德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9-06-10

1、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兰旗卡伦乡劳动保障事务站工作人员刘佳杰(非党员)、乡农村经济经营服务站工作人员冯丽(非党员)工作失职问题。2018年,刘佳杰在负责危房改造工作期间,因工作失职,致使126户危房改造资金160.84万元未按规定时间支付;冯丽在负责危房改造工作期间,因工作失职,致使该乡不符合条件的4户违规获得预发危房补助资金5.51万元。2019年1月,刘佳杰、冯丽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纪资金正在追缴。

石家庄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2019-06-03

2013年8月至2015年9月,经张旺辰主持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矿区地税局共违规发放值班费17.73万元,张旺辰对此负有直接责任。张旺辰还存在其它违纪问题。2019年4月,张旺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我省通报6起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典型案例

2019-05-24

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落实监督责任,扎实推进专项治理监督执纪执法问责工作,严肃查处了一批违纪违法案件,有力有效促进了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

秦皇岛市通报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9-05-21

昌黎县两山乡卫生院原现金会计张立强未及时返还群众钱款,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衡水市通报9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9-05-21

桃城区邓庄镇王单驼村党支部原书记杜文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问题。

承德市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9-05-18

承德县磴上镇原副镇长傅占军、扶贫工作站原负责人刘凤博、东三十家子村党支部原书记李景平失职失责问题。

沧州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

2019-05-17

1.沧州市高新区李庄子小学校长范永生超面积占用办公用房问题。 李庄子小学校长范永生与教学主任李静(非党员)超面积使用一间办公室,同时范永生还违规占用一间面积为36平方米的小型会议室。2019年4月,范永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李静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衡水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9-05-17

景县王千寺镇司家洼村村委会主任司海滨违规支付招待费问题。

邯郸市通报4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9-05-13

1.永年区曲陌乡河东七方村党支部原书记赵英动贪污救灾资金等问题。赵英动利用职务便利,在协助乡政府管理使用2016年“7.19”洪灾救灾资金过程中,虚列修路支出21.4万元,并将其中18万余元非法占为己有...

保定市通报3起招投标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2019-05-08

1.阜平县交通运输局原局长冯志阳在修路工程中未进行招标并涉嫌犯罪问题。2013年4月,冯志阳在阜平县高速修复和部分通村公路等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相关规定,未对工程进行招标,直接指定韩某施工,事后收受韩某人民币269万元。2018年11月,冯志阳受到开除党籍处分;2018年12月,冯志阳受到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

承德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

2019-05-07

1.隆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期借用下属管理单位车辆问题。2016年3月,经茅荆坝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副主任、隆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樊国利同意,隆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下属管理单位借用3台车辆使用。在公车改革过程中,该局未将上述车辆情况上报县公车改革办公室,而是继续使用至2018年4月。同时,樊国利还对该单位存在的其他违纪违法问题负有责任。2019年1月,樊国利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邢台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

2019-05-07

邢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科级干部、南石门所负责人张新文私车公养问题。

张家口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9-05-07

张家口市节能监察监测中心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省纪委通报4起“四风”典型问题

2019-04-30

2019年“五一”劳动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警示震慑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衡水市通报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9-04-30

1.阜城县崔庙镇王山庄村村委会原主任李洪军贪腐问题。李洪军任崔庙镇王山庄村村委会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贪污扶贫物资、邯黄铁路补偿款7.08万元,侵占村民宅基地款、村集体承包费和土方款共计17.89万元。2019年1月31日,李洪军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唐山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9-04-28

1.乐亭县姜各庄镇三家子村会计助理王波违规申请危房改造并领取改造补助款问题。2012年4月,姜各庄镇三家子村会计助理王波违反危房改造相关政策,在未召开村民代表会议情况下,明知自己不符合申报条件的情况下,私自为个人申请危房改造。同年王波领取了危房改造补助款1.6万元。2018年12月14日,王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危房改造补助款被追缴。

秦皇岛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9-04-28

昌黎县安山镇卞新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唱荣文履职不力问题。

石家庄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

2019-04-25

1.井陉县霍家庄村党支部书记霍国民大操大办其女回门宴问题。2018年5月8日,霍国民大操大办其女回门宴,且未按规定履行报告备案手续。霍国民还存在其它违纪问题。2019年1月,霍国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张家口市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2019-04-14

1.赤城县雕鹗镇民政办公室主任王万富审核农村低保不认真问题。2013年至2016年,王万富在负责对该镇农村低保人员资格进行审核过程中,未按规定入户调查,只是靠打听、询问村干部获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