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通报曝光>秦皇岛>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秦皇岛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11-10 11:56:20

    1.卢龙县燕河营镇安监站科员杨爱民优亲厚友问题。经查,杨爱民在任燕河营镇规划所副所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通过提供虚假材料等方式为其不符合危房改造条件的岳父获得危房改造款1.4万元,因同时存在其他违纪问题,杨爱民受到留党察看一年、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2.青龙满族自治县娄杖子镇社会事务办公室主任王晓君履职不力问题。经查,王晓君在审核农村五保供养对象的申请材料过程中,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不符合条件的李某被确定为农村五保供养对象,并领取供养金1.025万元,对此,王晓君负有直接责任。2017年7月14日,王晓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海港区驻操营镇副镇长韩晓明履职不力问题。经查,韩晓明在分管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时,把关不严,致使不符合条件的王某被列入农村危房改造对象。对此,韩晓明负有直接责任。2017年9月19日,韩晓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秦皇岛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