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通报曝光>
沧州市通报3起整改“回头看”工作典型案例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9-03 08:08:18

    1.新华区法院民一庭副庭长顾峥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新华区法院民一庭副庭长顾峥单独使用的办公用房面积超过规定标准。2018年5月,顾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任丘市国土资源局地理信息科科员边民生执法不严问题。2008年10月至2013年10月,任丘市七间房乡西大坞一村、二村、四村,发生违法占地建厂房行为共7起。管理以上辖区的鄚州国土所对上述违法行为执法不严,处罚措施未执行到位,时任鄚州国土所所长的边民生负有直接责任。2018年6月,边民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东光县陈坊村村委会主任陈文超虚报棉花直补款问题。陈文超在2017年棉花种植补贴申报工作中,未认真核实本村实际种棉亩数,也未将申报情况在村里进行公示,致使该村虚报种棉亩数200.8亩,涉及上级拨付的棉花直补款累计3.59万元。2018年6月,陈文超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资金已被追缴。(沧州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