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曝光>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衡水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8-03

枣强县张秀屯镇大张村党支部书记吕俊兴帮助他人骗取扶贫补贴问题。

唐山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7-27

1.唐山市开平区教育局财务中心主任孟令金执行教育扶贫政策不到位问题。孟令金在负责贫困生建档立卡工作中,未认真履行职责,未按上级要求及时将相关政策传达辖区范围内学校,致使学校在贫困生费用免除方式上不符合规定,孟令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石家庄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7-27

1.栾城区西营乡郭家庄村党支部书记郭兰书贪污村民临时救助金问题。村民白某、郭某、韩某按规定申请临时救助金共计2200元,郭兰书代为支取后,分别给予以上三人各500元,将剩余700元据为己有。郭兰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退还上述三人。

保定市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7-27

1.唐县北罗镇东下素村党支部原书记刘庆辉、委员刘江河克扣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刘庆辉、刘江河利用职务便利,将5名村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2.7万元据为己有,其中刘庆辉分得1.2万元,刘江河分得1.5万元。

张家口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7-24

赤城县镇宁堡乡胡家窑村村委会主任王亮违规领取农房抗震改造补助资金问题。

衡水市通报3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2018-07-23

桃城区河沿镇刘高村党支部原书记刘新生骗取财政补贴款问题。

邢台市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7-19

内丘县南赛乡张公塔村党支部原书记王东群套取危房改造补助款问题。

唐山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7-18

1.滦南县程庄镇肖庄村党支部书记崔广明等4名村干部在低保审核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肖庄村4户村民申报低保过程中,该村党支部书记崔广明、党支部原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李胜旺、原党支部委员兼会计宁现文、原村委会委员兼妇联主任贾连玲履行工作职责不力...

沧州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7-18

1.献县陈庄镇凌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郭德顺以其妻名义骗取国家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郭德顺在担任献县陈庄镇凌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以其已故妻子的名义,虚报冒领危房补助款1.7万元...

唐山市通报6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8-07-10

滦县滦州镇民政办原负责人吴志轩失职失责问题。

承德市通报7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8-07-10

1.滦平县第六中学原校长杨国君等人未认真履职问题。2014年至2016年,共有17名本校教师子女违规享受贫困生寄宿生生活补助,合计1.81万元。时任校长杨国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时任副校长王万清、政教主任毛德富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秦皇岛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6-26

青龙满族自治县土门子镇河东村村委会主任贾海英违规为母亲办理低保等问题。

沧州市通报5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8-06-15

南皮县满庄义妹兔业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义妹虚报冒领省级专项资金问题。

石家庄市通报曝光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6-02

平山县孟家庄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整改不到位、不及时问题。

张家口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8-05-31

张家口经济开发区沙岭子镇二里半村党支部书记张永军等人违规办理扶贫项目问题。

唐山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8-05-31

1.滦县茨榆坨镇原副镇长宋志庆、原民政办工作人员宋春成在低保审核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问题。2012年9月至2016年7月,主管民政工作的宋志庆与工作人员宋春成,履行城乡低保工作职责不力,审核把关不细...

秦皇岛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5-31

1.青龙满族自治县官场乡鲇鱼洞沟村党支部原书记刘相非法侵占中药材种植补助资金问题。2015年4月至2016年2月,刘相利用职务之便,采取虚开发票及编造《中药材种植项目财政扶贫资金补助花名表》的手段,非法侵占12万元中草药种植补助资金。

保定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5-31

1.满城区石井乡章村党支部原书记康二全、村委会原主任李凤娟、原会计吴四套因失职失责造成危房改造补助资金被骗取问题。章村4户不符合危房改造条件的村民通过吴四套协调康二全、李凤娟,用虚假资料申请危房改造项目。

邯郸市通报2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5-23

1.成安县司法局公证处工作人员吕军祥不作为、乱作为问题。2017年7月,吕军祥在为群众办理房屋公证事宜中办事推诿,以缺少非必需材料为由,未及时办结有关事项。吕军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衡水市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5-19

1.枣强县王常乡党委副书记孟庆寒履职不力问题。2014年1月至2015年12月,孟庆寒在主管王常乡扶贫工作期间履职不力,未及时发现和纠正该乡前王常等8个村存在的套取大棚补贴款问题。孟庆寒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