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曝光>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6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其中河北2起

2017-09-14

日前,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了6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河北2起

张家口市纪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9-08

康保县满德堂乡大四段村违规套取危房改造资金问题。

省纪委通报10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

2017-09-07

为切实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集中力量查处突出问题,加大问责力度,努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沧州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9-06

肃宁县窝北镇索佐村党支部书记韩建刚对骗取专项扶贫补贴失察、擅自扣留养殖扶贫资金问题。

石家庄市通报3起两个专项工作典型案例

2017-09-05

2016年9月8日,井陉矿区环保局污染管理科科长路雪敏因受贿罪,被司法机关处理,时任区环保局副局长张志伟,作为分管污染管理科的主管领导,对路雪敏的违纪违法问题负有领导责任。张志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唐山市通报3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2017-09-04

遵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张良作风不实、官僚主义严重、工作推诿扯皮问题。

邢台市通报7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2017-09-04

邢台县龙泉寺乡西上庄村原党支部书记闫成玉贪污截留危房改造款问题。

邯郸市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2017-08-29

大名县沙圪塔乡屯头村党支部书记陈立堂违规为其妻子办理低保问题。

省纪委通报9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

2017-08-28

为深入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发力,加大扶贫领域问题查处力度。日前,省纪委通报9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

衡水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8-25

冀州区冀州镇前赵村党支部书记韩洪占违规为其妻办理低保问题。韩洪占在其妻不符合享受农村低保救助金的情况下,为其妻办理农村低保补助。韩洪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我省通报3起“村霸”典型案件

2017-08-22

为深入推进集中整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工作,进一步彰显法纪权威,形成强力震慑,日前,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民政厅通报了3起“村霸”典型案件。

张家口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8-22

阳原县东堡乡南良庄村党支部委员李桂忠为村民办低保乱收费问题。

秦皇岛市通报7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8-22

青龙满族自治县双山子镇红石岭下村党支部书记李海、村文书许占江向低保户违规收费问题。

邯郸市通报6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8-22

魏县双井镇西寨村原党支部书记郭成保优亲厚友、虚报冒领专项资金、违规收取群众费用问题。

省纪委通报10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

2017-08-21

为有力保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形成有力震慑。

唐山市通报6起两个专项工作典型案例

2017-08-16

2016年,该村在承包滦柏干渠大坝的过程中,未召开村民代表会,村“两委”擅自决定降低土地标底价,给村集体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并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

邢台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8-14

沙河市将军墓村党支部原书记彭广林、村主任刘同柱、村会计彭广存截留危房改造款问题。

省纪委通报11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

2017-08-11

为进一步严肃纪律,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河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现将11起典型案件通报如下。

沧州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涉及危房改造典型案例

2017-08-10

献县小平王乡齐庄村村委会原主任曲建立骗取危房改造补贴问题。2013年,曲建立利用职务便利,在不符合条件的情况下,以其妻子卢某的名义编造虚假材料,骗取国家危房改造补贴款1.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