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秦皇岛:向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

2019-05-12

今年以来,秦皇岛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始终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放在突出位置,下大气力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努力做到“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邯郸:将克扣的惠农物资还给群众

2019-05-10

今年以来,邯郸市纪委监委将“大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剑指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问题等6个方面。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 申请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咋还收代办费?查!

2019-05-04

肖洪泽现任青龙满族自治县肖营子镇纪委书记。按照秦皇岛市纪委监委统一部署,今年初,该市启动了新一轮持续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瞄准群众烦心事 认真履责解难题 衡水: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2019-04-28

近日,衡水市委、市纪委监委聚焦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紧紧抓住群众最痛恨、最反感的突出问题,坚持在监督执纪第一线了解情况、推动工作,以精准发现问题推进责任主体的整改,特别是针对“车霸、村霸、市霸、沙霸、菜霸、入学就医”等背后的腐败黑手,果断出击、精准发力、勇于亮剑。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村霸”非法“担保”牟利 国土所长纵容默许查清违建房背后的猫腻

2019-04-24

省纪委监委网站开设“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栏目,围绕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开展民生领域专项整治,深挖涉黑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等,报道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