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曲周:为群众利益保驾护航

2024-02-16

“拖欠了两年多的占地租金,今天终于拿到手了,我心里非常高兴。”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迁安:不应该享受的福利

2024-01-05

“这个村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怎么还要给17名参会人员发补贴呢?”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张家口市察北管理区:动检证办得快多了

2023-12-04

“以前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办理程序很繁琐,我们想办下证来至少得跑两三次,现在随去随检,整个流程高效便捷,给咱畜牧交易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一位养殖场相关负责人高兴地说。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唐山市古冶区:深化村级巡察 助力乡村振兴

2023-08-03

“村民李某承包地里种的是果树,为什么还能领取种粮补贴呢?”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东光:发挥“三员”优势 推动基层监督提质增效

2023-06-29

近日,沧州市东光县灯明寺镇某村会计吴某在接受处分时悔恨地说道。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围场:靶向纠治 切实为基层减负

2023-02-17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围绕文山会海、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微信工作群多等问题,多举措为基层减负,让“务实之风”劲吹基层。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任丘:及时回应群众反映强烈问题

2023-02-15

“我们村道路修好了,还安装了路灯,大家伙儿的小日子过得舒心敞亮。”近日,河北省任丘市议论堡镇邢村村民周文华对村里修缮的14条街道和安装的300盏太阳能路灯点赞。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定州:把警示教育课堂搬到党员干部身边

2022-11-25

“希望你深刻认识错误、自警自省,同时大家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近日,定州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来到驻在部门,在召开的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现场,向受处分人宣读处分决定,把处分决定宣布会和警示教育会同步推进,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发挥案件警示震慑作用。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 昌黎:“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解决群众办事难

2022-11-04

“没想到‘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还真就把我的事办成了!”近日,昌黎县的曾先生在该县政务服务大厅拿到房产证后十分激动。他说,从反映问题到拿到房产证,只用了3个工作日。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固安:把监督做到实处 推动好政策落到群众心坎上

2022-08-08

今年以来,固安县纪委监委坚持紧盯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任务,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推动各项政策精准实施。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承德:走进一线找“病灶” 对症下药开“处方”

2022-03-02

“滦平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大队长侯占岳在办理某公司欠薪案件过程中慢作为,受到警告处分……”前不久,承德市纪委监委连续通报9起干部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典型案例,向“拖、庸、浮、僵、奢、散”等作风顽疾亮剑。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保定:开展“接诉即办”专项监督 助力群众问题解决

2022-03-04

近日,保定市纪委监委驻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纪检监察组通过全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注意到:群众反映市内一路段北侧堆积了大量石块,有安全风险,前期反映过但一直没有清理。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内丘:决不容打惠民款的歪主意

2022-01-10

“我的低保款到账了。”内丘县五郭店乡三中冯村村民张大爷,看着曾经被违规支取的低保款发到自己手中,心里终于踏实了。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保定市满城区:以强监督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2021-12-23

“太感谢了,多亏了纪委协调,推动简化了审批流程,节约了我们的时间。”一位在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群众说。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切实履行监督职责 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11-02

“以后养老看病都不愁了,真的感谢你们帮我除了这块儿心病!”近日,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企业职工陈立强领到第一笔病退养老金时,第一时间给开发区纪工委打电话道谢。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保定市满城区:强化监督为危改资金筑牢“防护网”

2021-11-01

今年3月,保定市满城区纪委监委收到实名举报,反映满城镇李家佐村党支部原书记张某涉嫌违反工作纪律,对危房改造资料审核把关不严的问题。该区纪委监委立即成立核查组对问题线索进行调查核实。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邱县: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2021-09-24

“真是谢谢您!要不是纪委干部给帮助协调,俺这个外地医疗费还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报销!”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承德:做实基层监督 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2021-08-02

近日,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纪委监委收到匿名反映:腰站镇根菜沟村时任村委会主任张某、村“两委”委员付某涉嫌截留国家扶贫项目建设资金,该县纪委监委立即成立联合核查组进行走访调查核实。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秦皇岛市抚宁区:点对点提示“一对一督办”

2021-05-30

近日,秦皇岛市抚宁区抚宁镇刘家沟村一位村民把一面“执纪为民”的锦旗送到了区纪委监委。

【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安平:深入整治破坏营商环境问题 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2021-05-28

“一年多了,我这2万元还能要回来,真是多亏了县纪委监委!”拿着被退回的办证资金,安平县某企业负责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