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廉政教育>廉政基地巡礼>
廉政基地巡礼

邱县廉政漫画馆

2020-06-11

邱县廉政漫画馆是河北省纪委、河北省委宣传部命名的“河北省廉政教育基地”。

西柏坡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

2014-10-27

西柏坡纪念馆依托自身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在充分发挥廉政教育示范基地的宣传阵地作用的同时,还坚持“走出去”宣讲西柏坡精神。

张家口监狱警示教育基地

2014-10-22

职务犯罪不仅是对国家经济秩序的破坏,而且影响到国家政治的稳定,影响到深化改革开放的稳定性和连续性,影响到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

李大钊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

2014-10-21

李大钊纪念馆是经中共中央批准,河北省委立项,于1996年8月18日奠基,1997年8月16日落成开馆,胡锦涛同志出席典礼仪式。纪念馆占地130亩,建筑面积...

涿州市廉政教育基地

2014-10-22

近年来,涿州市纪委、监察局坚持教育为先、预防为主,充分发挥反腐倡廉教育的基础性作用,按照“创建阵地、打造品牌、突出特色、发挥作用”的工作思路,建设了涿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武强年画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

2014-10-21

武强年画博物馆是全省唯一的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为对象,集民俗文化和廉政文化于一体的省级廉政教育基地。

承德市廉政教育基地

2014-10-21

承德市廉政教育展厅是承德市廉政教育基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集廉政教育培训、办案、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廉政教育基地)。

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

2014-10-21

为进一步弘扬平北抗战精神,切实达到存史咨政、缅怀先烈、教育后人之目的,赤城县委、县政府顺应民意兴建了大海陀廉政教育基地—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

保定市易县狼牙山廉政教育基地

2014-10-21

狼牙山廉政教育基地,由易县纪委监察局依托狼牙山红色教育资源牵头建设,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实现廉政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廉政文化与红色旅游的有机结合。

秦皇岛市昌黎县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

2014-10-21

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是革命先驱李大钊生前游览、度暑、避难和从事重要革命实践活动的地方,他在这里写出了著名的建党论著《我的马克思主义观》和战斗檄文《再论问题与主义》。

张家口市怀来县董存瑞纪念馆

2014-10-21

董存瑞纪念馆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存瑞镇南山堡村,距离京张高速沙城收费站10公里,交通便利,气候宜人。纪念馆于2006年重修扩建,2008年5月23日董存瑞烈士牺牲60周年之际对外开放。

南戴河中华荷园廉政教育基地

2014-10-21

抚宁县南戴河中华荷园廉政教育示范基地位于国家4A级景区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景区内,形成了“以莲寓廉、以荷寓和”的独具特色的廉政文化景观,也是廉政文化进企业、进景区的典型。

高阳县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2014-10-21

高阳县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创建于2007年10月,整个基地以警示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为主题,建筑面积800平方米,累计投资160余万元。

魏征公园廉政教育基地

2014-10-20

近年来,河北省晋州市依托魏征故里的地理优势,以强化魏征公园廉政教育软硬件设施等形式,大力打造魏征廉政文化品牌,努力营造党员干部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社会氛围。

山海关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2014-10-20

秦皇岛市和山海关区两级纪委依托甲申历史、突出地域特色、挖掘廉政内涵,建设了全国首个以“以史为鉴、居安思危”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展馆——甲申史鉴馆,成为了山海关廉政文化基地品牌建设的龙头和引擎。

董存瑞烈士陵园廉政教育基地

2014-10-20

董存瑞烈士陵园廉政教育基地位于河北省隆化县城西北的苔山脚下伊逊河东岸,是为纪念全国著名战斗英雄董存瑞烈士于1954年在清康熙皇帝波洛河屯行宫旧址上修建的。

抗日军政大学廉政教育基地

2014-10-20

中国人民抗日军事政治大学陈列馆位于邢台县前南峪村,于1997年开始筹建,1999年4月30日竣工,1999年9月28日正式开馆,是中国第一所关于中国人民抗日军事政治大学校史的陈列馆。

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

2014-10-20

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河北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目前正在申报国家级廉政教育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