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纠正“四风”不止步>
纠正“四风”不止步

【纠正“四风”不止步】秦皇岛:市纪委书记带队查“四风” 衡水:严防反弹不松弦 紧盯节点纠“四风”

2018-04-28

【纠正“四风”不止步】秦皇岛:市纪委书记带队查“四风” 衡水:严防反弹不松弦 紧盯节点纠“四风”

【纠正“四风”不止步】廊坊:履行“两个责任”严防“四风”反弹

2018-04-28

日前,廊坊市纪委监委印发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加大五一端午节期间监督检查工作力度,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纠正“四风”不止步】石家庄:加强监督检查 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2018-04-28

近日,石家庄市纪委监委下发通知,就五一端午两节期间,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进行安排部署。

【纠正“四风”不止步】邢台:紧盯五一端午节点 强化监督执纪

2018-04-28

近日,邢台市纪委监委印发五一端午节期间切实开展明察暗访纠正“四风”的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十个严禁”,强化监督执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纠正“四风”不止步】唐山:切实站好节间查纠“四风”监督岗

2018-04-27

近日,唐山市纪委监委下发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切实站好节间查纠“四风”监督岗。

【纠正“四风”不止步】承德:五一端午瞄准十方面问题查纠“四风”

2018-04-27

近日,承德市纪委监委印发通知,早部署、早提醒、早检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纠正“四风”不止步】衡水:重申“十个严禁” 杜绝节日腐败

2018-04-26

近日,衡水市纪委监委下发通知,就五一端午期间,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格纠正“四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纠正“四风”不止步】邯郸:坚守五一端午节点 持续抓好作风建设

2018-04-26

2018年五一、端午将至,邯郸市纪委监委发出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整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简约质朴的节日氛围。

【纠正“四风”不止步】邢台:发现不规范使用加油卡366张 退回资金75万余元

2018-04-26

邢台市纪委监委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把开展公务油卡专项治理作为纠正“四风”问题往深里抓、实里做的重要举措,主动出击,深挖细查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等隐形变异“四风”问题。

五一端午将至 省纪委办公厅发出通知 强化监督检查 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2018-04-25

日前,省纪委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五一端午期间强化监督检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纠正“四风”不止步】唐山:21个检查组开展新一轮明察暗访

2018-04-09

日前,唐山市纪委监委组成21个督导检查组,深入市直单位、县(市、区)和乡镇场站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进行新一轮明察暗访。

【纠正“四风”不止步】各市纪委监委清明期间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2018-04-06

石家庄市纪委监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严明纪律规矩,严守“七个严禁”要求,并对严肃查处节日期间的违规违纪行为作出部署,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树立廉洁、文明、节俭的祭扫新风。

【纠正“四风”不止步】武安:织密“三张网”整治“一桌餐”

2018-03-30

近日,为持续纠正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武安市纪委监委织密责任、监督、纪律“三张网”,集中一个月时间拉网式排查整治“一桌餐”问题。截至目前,共摸排“一桌餐”经营场所40余家,并按规定责令其全部停业整顿。

【纠正“四风”不止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狠纠“四风” 处分12人

2018-03-29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纪委监委把握“四风”新动向,盯住重要节点、看住“关键少数”、抓住具体问题,深挖细查“四风”问题,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纠正“四风”不止步】唐县:春节以来发现“四风”问题线索30余个

2018-03-28

针对春节期间及节后“四风”问题易发、多发和隐形变异的情况,唐县采取分层次、分重点、分片区、全覆盖开展监督检查,层层设“线”,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今年春节以来共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30余个。

【纠正“四风”不止步】秦皇岛:今年以来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148起 处理186人

2018-03-26

今年以来,秦皇岛市不断丰富监督检查手段,通过常规检查、大数据筛查、群众监督等方式,密切关注“四风”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等新动向,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纠正“四风”不止步】新乐:采取四项措施强力纠“四风”

2018-03-25

年初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新乐市纪委监委结合实际,采取四项措施,持之以恒纠“四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纠正“四风”不止步】沧州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2018-03-23

吴桥县曹洼乡大张村党支部书记王志国大操大办其子婚事问题。

【纠正“四风”不止步】正定:四抓并举严查“一桌餐”等隐形“四风”

2018-03-23

近日,正定县纪委监委部署开展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专项检查,特别针对“一桌餐”等隐形“四风”问题进行明察暗访,深入查找、严肃处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

【纠正“四风”不止步】饶阳:开展纠正“四风”问题专项督察

2018-03-22

日前,饶阳县纪委监委开展纠正“四风”问题专项督察,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截至目前,发现“四风”问题线索25件,谈话提醒3人,批评教育14人,处分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