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纠正“四风”不止步>
纠正“四风”不止步

【纠正“四风”不止步】广宗:紧盯“四风”新动向 开展11批次明察暗访

2018-03-21

广宗县纪委监委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多措并举狠纠“四风”,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纠正“四风”不止步】丰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春节以来立案10件处理处分73人

2018-03-20

丰宁满族自治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2018年春节以来,共发现问题线索67件,立案10件,处分11人,处理62人。

【纠正“四风”不止步】张家口:持之以恒纠“四风” 春节后党纪处分18人

2018-03-19

2018年春节以来,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精心谋划,深入开展明察暗访,强力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共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线索211件,已办结32件,给予党纪处分18人。

【纠正“四风”不止步】邢台县:对重点单位杀“回马枪”

2018-03-18

近日,邢台县纪委监委聚焦基层突出问题,深入各乡镇和县直单位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情况等进行再督导、再检查,对重点单位杀“回马枪”,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

【纠正“四风”不止步】邢台:狠刹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之风

2018-03-12

近日,邢台市纪委监委召开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加大监督检查、明察暗访力度,坚决纠正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铺张浪费、借机敛财等问题。

【纠正“四风”不止步】承德:自查查纠双向发力 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

2018-03-09

承德市从2月28日至3月15日,在市直单位开展严明政治纪律,切实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以高压态势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

【纠正“四风”不止步】邢台:发现问题线索172件

2018-03-08

近日,邢台市纪委监委六个纪检监察组分赴市直联系单位和县市区,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切实纠正“四风”开展明察暗访。截至目前,共发现问题线索172件。

【纠正“四风”不止步】永清:节后组成5个监督组发现问题14个

2018-03-06

春节刚过,永清县纪委监委就对纠正“四风”工作进行再部署,针对节后易发多发的具体问题,采取突击检查、明察暗访的方式,核对账目,查验记录,综合运用各种监督检查方法,实施留痕检查,持续释放纠正“四风”不止步、不停歇、不放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纠正“四风”不止步】邯郸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监督检查

2018-03-05

2月26日至3月1日,针对节后“四风”问题,邯郸市开展了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监督检查,通过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部分机关和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空岗、迟到、早退、工作时间上网、吃拿卡要等问题严肃问责,传导压力推动各部门收心归岗,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纠正“四风”不止步】昌黎:春节期间发现“四风”问题线索13条

2018-03-04

为进一步纠正“四风”、营造廉洁过节氛围,春节期间,昌黎县纪委监委成立7个纠正“四风”联合监督检查组,对全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查纠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进行集中明察暗访。 本次

【纠正“四风”不止步】兴隆:春节期间发现问题16件处分14人

2018-03-02

春节期间,兴隆县纪委监委紧盯“四风”问题,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共发现问题线索16件,立案9件,给予党政纪处分14人,组织处理1人。

【纠正“四风”不止步】承德市双滦区:多措并举狠纠“四风”

2018-03-01

春节期间,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承德市双滦区纪委监委坚持抓早抓小,多措并举,重拳出击,下大力气祛除“四风”顽疾。

【纠正“四风”不止步】承德衡水唐山3市通报一批违规违纪典型问题

2018-02-28

承德、衡水、唐山3市通报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纠正“四风”不止步】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02-27

春节期间,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开展明察暗访,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月27日,省纪委监委将明察暗访中发现并查处的6起典型问题予以通报。

【纠正“四风”不止步】滦县:节间节后狠纠“四风”不放松

2018-02-27

节后上班第一天,在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分会场,滦县纪委监委会同县委督察室共同督察会风会纪,督促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收心聚力再出发。

【纠正“四风”不止步】衡水:深入开展纠正“四风”交叉互查活动

2018-02-26

2月23日,衡水市纪委监委对下一步纠正“四风”交叉互查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11个交叉互查小组立即奔赴各自监督检查责任区域开展交叉互查。 此次交叉互查活动是该市在对1月中旬集中开展的交叉

【纠正“四风”不止步】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春节期间力度不减纠正“四风”

2018-02-24

春节期间,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加大对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省信访局、省委党史研究室4家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纠正“四风”不止步】隆尧:假期总动员 杜绝“节日病”

2018-02-24

春节期间,隆尧县纪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好廉洁自律规定“标尺”,念好纪律规矩“紧箍咒”,把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纪律要求落到实处,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纠正“四风”不止步】衡水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2018-02-23

1.冀州区南午村镇西古头村党支部书记雷文华违规操办婚宴问题。雷文华超标准为其子操办婚礼宴席。雷文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纠正“四风”不止步】秦皇岛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2018-02-23

1.青龙满族自治县木头凳镇寿桃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韩来荣、村委会文书匡计勇违反廉洁纪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