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纠正“四风”不止步】
永清:节后组成5个监督组发现问题14个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3-06 08:30:04

    春节刚过,永清县纪委监委就对纠正“四风”工作进行再部署,针对节后易发多发的具体问题,采取突击检查、明察暗访的方式,核对账目,查验记录,综合运用各种监督检查方法,实施留痕检查,持续释放纠正“四风”不止步、不停歇、不放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该县纪委监委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频度和深度,抽调专门人员和业务骨干组成5个监督组,对全县82个单位进行全覆盖、全天候、无死角监督检查,瞄准违规用公款拜年,违规参加老乡会等“四风”问题和“节后综合症”深入开展突击检查和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从严从快进行处理。造成严重影响的,坚决实行“一案三查”,既追究当事人的直接责任,还追究相关领导干部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截至目前,5个监督组共突击检查乡镇10个、县直机关单位43个,发现问题14个,现场督促整改5个,限时整改2个,移交问题线索7条。(廊坊市纪委监委)

    点击进入纠正“四风”不止步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