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纠正“四风”不止步】
昌黎:春节期间发现“四风”问题线索13条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3-04 08:24:42

    为进一步纠正“四风”、营造廉洁过节氛围,春节期间,昌黎县纪委监委成立7个纠正“四风”联合监督检查组,对全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查纠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进行集中明察暗访。

    本次监督检查由该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队,抽调县乡纪委监委业务骨干,对全县79个县直单位、乡镇进行了明察暗访。检查组紧盯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重点科股长、关键岗位工作人员,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公款购置节日礼品、滥发奖金补贴等问题,是否存在收送消费高档烟酒、公款吃喝等违规现象,并就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以及违反值班纪律、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节前教育和监督检查,累计发现问题线索13条。下一步,该县将对发现问题进行核实、调查,并按照规定进行分类处置。(秦皇岛市纪委监委)

    点击进入纠正“四风”不止步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