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纠正“四风”不止步】
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春节期间力度不减纠正“四风”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2-24 08:26:04

    春节期间,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加大对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省信访局、省委党史研究室4家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该纪检组及时给各单位纪委传达省纪委监委关于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纠正“四风”的通知精神,同时通过微信群转发,重申和强调“十个严禁”,督促全体党员干部绷紧纪律这根弦。要求各单位把春节期间值班带班、公车使用和内部餐厅使用情况报纪检组,保证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他们还深入省信访局等单位对节前“四风”问题进行专门检查督导,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该纪检组4名同志和省委办公厅、省信访局纪委书记组成联合检查组,分别于除夕和大年初五对4家单位值班带班情况、公车封停和内部餐厅使用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检查发现,4家单位党委节前均按要求对纠正“四风”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和教育提醒,节日期间值班带班人员在岗在位,公车封存情况符合要求,并对个别单位内部餐厅只上锁不贴封条现象提出了改进建议。(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

点击进入纠正“四风”不止步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