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纠正“四风”不止步>
纠正“四风”不止步

武强:虚开发票受处分 隐形“四风”必严纠

2019-07-26

“武强县原旅游委主任贾某指使下属分别于2017年10月、2018年10月两次虚开发票合计1.7万元,用于偿还饭费、纪念品及旧账。2019年7月,贾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近日武强县通报曝光了县原旅游委主任贾某虚开发票套取资金的问题。

保定:精准施策铁拳治理 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9-07-15

日前,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有关部署,保定市纪委监委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秦皇岛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2019-07-10

1.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公路治超管理处原处长王天学超标准购买使用办公家具问题。2017年3月,王天学任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处长期间,同意该处超标准购买使用办公家具。王天学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6月,王天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并被免去市公路治超管理处处长职务。

邯郸:重点查纠形式主义等八方面“四风”问题

2019-07-09

日前,邯郸市纪委监委集中开展查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行动,重点围绕八方面“四风”问题进行重点查纠。

沧州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

2019-05-17

1.沧州市高新区李庄子小学校长范永生超面积占用办公用房问题。 李庄子小学校长范永生与教学主任李静(非党员)超面积使用一间办公室,同时范永生还违规占用一间面积为36平方米的小型会议室。2019年4月,范永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李静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衡水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9-05-17

景县王千寺镇司家洼村村委会主任司海滨违规支付招待费问题。

保定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

2019-04-12

1.涿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栾会欣、副主席王雪松、经审主任李建军借公务差旅之机违规公款旅游问题。2018年5月26日至28日,栾会欣、王雪松、李建军三人到昆明市总工会考察学习...

衡水:“两节”期间发现问题线索105件

2019-02-24

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衡水市纪委监委全力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累计发现问题线索105件,筛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进行公开曝光,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围场:春节期间发现“四风”问题27个

2019-02-24

春节假期前后,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查纠“四风”专项行动,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衡水市冀州区:春节期间发现问题线索13件

2019-02-21

衡水市冀州区纪委监委紧盯春节重要节点,加大监督力度,整合监督力量,创新方式方法,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截至目前,该区已开展明察暗访2轮次,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线索13件。

隆尧:紧盯节点 深纠“四风”

2019-02-20

隆尧县纪委监委紧盯节点、突出重点,坚持严抓实管,通过教育引导、专项督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纠正“四风”不止步】张家口:开展交叉检查 发现问题线索75件

2019-02-19

日前,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组织所属19个县区,紧盯春节关键节点,采取交叉检查的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纠正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专项检查,强力刹风正纪,严防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

【纠正“四风”不止步】石家庄:春节期间发现疑似问题线索13件

2019-02-18

春节期间,石家庄市纪委监委派出45个检查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严查“四风”监督检查,发现疑似问题线索13件。

廊坊:多种方式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193件

2019-02-13

2018年以来,廊坊市纪委监委坚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作为常态化工作,创新查处方式,加强警示教育,提升整治效果,共查处相关问题线索193件,涉及县(处)级干部9人,科级干部105人。

秦皇岛:39个检查组发现疑似问题线索23件

2019-02-12

近日,秦皇岛市纪委监委派出39个检查组对春节期间“四风”问题进行“地毯式”“点穴式”检查,目前已发现疑似问题线索23件。

邢台:驰而不息纠“四风” 紧盯节点不放松

2019-02-10

“我们是市纪委监委联合检查组人员,请把你们茶楼的消费记录拿出来检查一下。”“你们是茶楼,怎么会有土特产的消费记录,这明显超出了经营范围,是怎么回事?”这是近日邢台市纪委监委会同公安、市场监管部门在邢台市桥西区某茶楼突击检查时的场景。

承德:紧盯节点 让“年味”更添“廉味”

2019-02-04

春节将至,承德市纪委监委紧盯关键节点,启动查纠“四风”专项行动,严防“四风”反弹回潮,确保新春佳节有“年味”更有“廉味”。

唐山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9-02-03

1.唐山市曹妃甸临港商务区党支部书记、实验学校负责人李军借公务差旅之机违规公款旅游问题。2017年11月,李军借参加在厦门召开的基础教育工作会议之机,先后去厦门、上海等景区游玩,并报销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2.21万余元...

石家庄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

2019-02-03

裕华区三教堂社区党支部原书记王淑海违规接受宴请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