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纠正“四风”不止步】
围场:春节期间发现“四风”问题27个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2-24 08:39:43

    春节假期前后,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查纠“四风”专项行动,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该县制发《2019年春节期间明察暗访查纠“四风”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联合公安、交警、税务、市场监管等相关职能部门,组建6个明察暗访小组,集中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聚焦违规公款吃喝和公款接待、违规购买收送土特产、违规发放津补贴等10方面问题,采取实地走访、核对账目、大数据筛查等手段,严查顶风违纪行为。在查纠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同时,切实加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力度,着力查纠在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中存在的不敬畏、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等问题。截至目前,对发现的27个问题限时挂账督办,进行“销号”管理;对发现的11件问题线索,按照问题性质进行分类,分交5个调查小组直查快办,一经核实坚决严肃处理。(承德市纪委监委)

点击进入纠正“四风”不止步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