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纠正“四风”不止步>
纠正“四风”不止步

宽城:明察暗访严把廉洁自律节日关口

2018-10-10

日前,宽城满族自治县派出4个检查组深入各大酒店、宾馆、会所进行明察暗访,对用公款宴请、大吃大喝、公车私用、公款送礼等行为开展监督检查,同时协调财政、税务、审计、公安、交警等职能部门配合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督促全县干部绷紧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这根弦。

【纠正“四风”不止步】张家口:用铁的纪律根治“四风”顽疾

2018-10-08

今年以来,该市纪委监委始终把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常态监督检查,强力正风肃纪,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截至目前,共开展集中性监督检查5次,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53件,处理189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173人。

【纠正“四风”不止步】保定市徐水区:严把“三关” 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2018-10-06

中秋、国庆期间,保定市徐水区纪委监委盯紧时间节点,严把“提醒关”“监督关”“问责关”,扎牢扎紧廉洁过节“篱笆墙”,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承德:环环相扣查纠“四风” 严防“节日病”反弹回潮

2018-10-03

蹲点暗访“一桌餐”、调取公车行驶轨迹、检查财务支出账目……

秦皇岛:开展监督检查 严防“四风”反弹

2018-10-03

中秋、国庆期间,秦皇岛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成立23个检查组,对各县区和市直各单位采取随机抽查、交叉互查、明察暗访等多种方式,开展全覆盖式监督检查。目前,已发现疑似问题线索7件。

【纠正“四风”不止步】
狠纠“四风” 基层纪委监委在行动(三)

2018-10-02

“邢台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隆尧县大队工作人员王某违规收受服务对象礼品,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固城镇某村党支部委员吕某违规为孙子举办满月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纠正“四风”不止步】邢台:踩准节点 扎捆滚动 严查“四风”不松劲 廊坊:5个检查组深入一线 狠纠“四风”

2018-09-30

“双节”来临之际,邢台市纪委监委28个“扎捆滚动”监督组活跃在各地各单位及各大超市、酒店、景点,严查“四风”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纠正“四风”不止步】涿鹿:正风肃纪不打烊 节日监督不断档

2018-09-30

中秋、国庆期间,为进一步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保持作风建设的良好势头,涿鹿县纪委监委紧盯“节日病”,聚焦“四风”新动向,细化“十个严禁”,坚持抓早抓小、挺纪在前,防止节日腐败,确保风清气正过双节。

【纠正“四风”不止步】威县:覆盖最基层 确保清除节日腐败无死角

2018-09-30

威县纪委监委在做好关键单位、关键部门节日督查的同时,今年在中秋、国庆前后把村级层面的作风问题也纳入到节日重点监督的范围,确保监督全覆盖。

保定:紧盯“一桌餐”整治“四风”新变种

2018-09-30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假期,保定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场监督管理、税务、公安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党员干部组织、参与“一桌餐”进行明察暗访,共突击检查隐藏在居民小区、商业门店等餐饮场所21家,对15家存在“一桌餐”设施的进行纠正提醒。

【纠正“四风”不止步】我省2市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09-29

1.廊坊市广阳区郭桑园村党支部委员郭斌违规操办女儿婚宴问题。

【纠正“四风”不止步】平泉:紧盯“两节”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2018-09-26

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平泉市纪委监委加大政策宣传和明察暗访力度,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纠正“四风”不止步】我省3市通报1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09-26

石家庄市长安区北五女小学党支部书记张静、校长李军玲、副校长左艳锋等人违规接受宴请问题。

【纠正“四风”不止步】定州:“七个绝不允许” 给公职人员戴“紧箍”

2018-09-26

近日,定州市纪委监委针对当前公职人员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向全市下发了“七个绝不允许”的通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机关工作纪律,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往细里做,给全市公职人员在廉洁自律、强化作风等方面戴上了“紧箍咒”。

【纠正“四风”不止步】石家庄:廉洁过节提醒函给市委常委提个醒 廊坊:开展专项检查严防节间“四风”反弹回潮

2018-09-25

中秋、国庆节前,石家庄市委常委都收到一份来自市纪委监委的《中秋、国庆廉洁过节提醒函》,在重要时间节点向市委常委发送提醒函,已成为石家庄市纪委强化同级监督的一种有效手段。

【纠正“四风”不止步】狠纠“四风” 基层纪委监委在行动(一)

2018-09-23

中秋节来临之际,邢台县纪委监委通过“廉洁教育、畅通举报、专项督查”三层防线,全力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纠正“四风”不止步】邢台:持续发力 狠纠“四风”

2018-09-20

“巨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薄东平、县政协副主席兼财政局长张民,在公务考察期间,未经请示私自改变考察路线并接受桂林私企老板安排的旅游活动,二人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这是邢台市纪委监委近期公开通报的一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

【纠正“四风”不止步】保定:多形式监督严纠节日“四风”邯郸:重点查纠十个方面问题防反弹

2018-09-20

明察暗访、“点穴式”检查、交叉互查、滚动检查……日前,保定市纪委监委紧盯中秋国庆关键节点,启动专项监督检查,严纠“四风”问题。

【纠正“四风”不止步】唐山:敲警钟 划红线 严防“节日病” 张家口:廉洁提醒做“节礼” 持续发力再加压

2018-09-19

中秋将至,唐山市纪委监委紧盯时间节点,通过早提醒、早教育、早监督等举措,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划定红线,严防“节日病”。

【纠正“四风”不止步】邢台:紧盯中秋国庆节点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2018-09-18

2018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日前,邢台市纪委办公室发出《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问题导向,严明纪律红线,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纪问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