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纠正“四风”不止步>
纠正“四风”不止步

【纠正“四风”不止步】秦皇岛:23个检查组开展全覆盖式监督检查

2018-09-18

2018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近日,秦皇岛市纪委监委发出通知,严明节日期间纪律,持续紧盯重要节点纠正“四风”,营造廉洁过节氛围。

【纠正“四风”不止步】邢台:节前“扎捆”检查持续发力纠“四风”

2018-09-15

2018年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邢台市纪委监委组成多个“扎捆”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严查“四风”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纠正“四风”不止步】我省3市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2018-09-06

1.丰宁满族自治县国有林场管理处富贵山林场场长李彦龙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2017年11月,丰宁满族自治县纪委检查组到富贵山林场检查,发现李彦龙办公用房面积超标,要求其整改,李彦龙以虚设桌椅方式弄虚作假,未予整改。

【纠正“四风”不止步】秦皇岛:狠纠 “四风” 查处问题605件处理864人

2018-08-30

今年以来,秦皇岛市纪委监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领域,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保持高压态势,精准发力,精确打击,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纠正四风“不止步”】秦皇岛:专项整治持续用力 靶向治疗狠刹“四风”

2018-08-22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攥紧拳头,集中发力,持续正风肃纪、狠纠“四风”,紧盯违规吃喝等易发多发问题,开展系列专项整治,近三个月,该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352起,处理507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461人。

【纠正“四风”不止步】怀安:创新监督方式 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2018-08-13

今年以来,怀安县纪委监委狠刹“四风”不止步,不断探索创新工作理念、方式方法、体制机制,形成立体监督格局,着力实现抓常、抓细、抓长。

【纠正“四风”不止步】秦皇岛:百日行动发现问题320条 处理131人

2018-08-01

今年4月以来,秦皇岛市开展纠正“四风”百日行动,集中整治违规吃喝、变相公款旅游、违规使用公务用车、私车公养、违反工作纪律和其他“四风”问题等6个方面42项问题,截至目前,全市共发现问题线索320个,处理131人,涉及违纪资金56.6万元。

【纠正“四风”不止步】秦皇岛:上半年全市查处“四风”等问题520起

2018-07-17

今年以来,秦皇岛市纪委监委攥紧拳头、突出重点,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纠正“四风”不止步】黄骅:严查顶风违纪“升学宴”“谢师宴”

2018-06-29

随着高考、中考的结束,“升学宴”“谢师宴”苗头渐显。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抵制“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黄骅市纪委提前打好“预防针”,拉紧纪律的红线,严查顶风违纪问题,把“升学宴”“谢师宴”遏制在苗头阶段。

【纠正“四风”不止步】广平:严查公职人员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2018-06-27

当前,正值中、高考关键节点,为进一步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公职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问题反弹,广平县纪委坚持挺纪在前,采取切实措施予以整治。

【纠正“四风”不止步】石家庄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唐山:端午期间发现问题线索15件 处理12人

2018-06-25

端午期间,唐山市纪委监委对全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违反“四风”问题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检查中,发现问题线索15件,其中公款吃喝1件、违规收受礼品礼金2件、大操大办婚礼1件、违规使用公务用车6件、其他涉及“四风”问题5件。截至目前,已核查处理3件,处理12人。

五一端午期间各地加大纠正“四风”力度 秦皇岛:发现问题线索65件 处理18人 张家口:发现问题线索53件 处分11人

2018-06-22

五一、端午期间,秦皇岛市纪检监察系统成立多个检查组,对各县区和市直各单位开展明察暗访、专项检查和“点穴式”检查,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共发现疑似问题线索65件,处理18人,其中党纪处分4人,诫勉谈话2人。

【纠正“四风”不止步】武邑:狠刹“升学宴”“谢师宴”歪风

2018-06-22

“金榜题名,亲朋祝贺人之常情;廉洁自律,喜事简办当记心中。严禁党员干部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一经发现,将严肃查处。”高考过后,武邑县1000余名党员干部收到了这样一条廉政提醒短信,为他们敲响警钟。

【纠正“四风”不止步】保定:节前纠“四风” 廉洁过端午 衡水:狠纠“四风” 清廉过节

2018-06-18

“按照我们这次检查的要求,请您提供今年以来本单位有关财务支出凭证……”日前,保定市纪委监委派出10个监督检查组开展突击检查,严防端午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纠正“四风”不止步】临漳:紧盯“四风”新动向 精准亮剑防反弹

2018-06-17

临漳县纪委监委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深挖细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隐形“四风”问题,坚持抓细节盯动向,持续开展跟踪治理,严防问题反弹回潮。截至目前,已对10余件相关问题进行了处理。

【纠正“四风”不止步】承德:紧盯端午节不松劲 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张家口:18个督导检查组重拳出击纠“四风”

2018-06-16

端午节将至,承德市派出检查组,开展为期两周的监督检查,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纠正“四风”不止步】青龙:9个检查组明察暗访纠“四风”

2018-06-16

端午将至,青龙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开展纠正“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纠正“四风”不止步】晋州:明察暗访 持续保持纠正“四风”高压态势

2018-06-15

“没想到你们掌握的情况比我们还准,我们一定严肃整改,坚决堵住管理漏洞。”晋州市纪委检查组出示涉嫌公车私用照片后,涉事单位有关领导进行了认真反省。

【纠正“四风”不止步】枣强:前沿“哨兵”助力纠“四风”

2018-06-15

“我只是想把孙儿的“满月宴”办的隆重喜庆点,如果不是我们镇里廉政宣传监督员及时提醒,我就可能违纪!”近日,枣强县某村村主任深有感触地说道。

【纠正“四风”不止步】唐山:10个检查组明察暗访纠“四风”

2018-06-15

端午节临近,唐山市纪委监委统一部署,派出10个明察暗访组,严查隐形“四风”问题,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截至目前,共发现问题线索1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