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纠正“四风”不止步】
唐县:春节以来发现“四风”问题线索30余个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3-28 08:13:13

    针对春节期间及节后“四风”问题易发、多发和隐形变异的情况,唐县采取分层次、分重点、分片区、全覆盖开展监督检查,层层设“线”,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今年春节以来共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30余个。

    针对潜入地下、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该县纪委监委畅通举报渠道,深挖问题线索,在信访服务中心设置“四风”问题监督快车道,在县委县政府门口设置“四风”监督举报信箱,在唐县纪检监察网站设置党风政风监督举报专区,使群众监督无处不在,利用多渠道认真受理群众举报,及时核查问题线索,确保“四风”问题无处遁形。

    该县纪委监委在坚持日常督察的同时,配合省、市纪委监委开展“四风”专项检查,紧盯关键节点、重要时段、重要场所,重点检查作风纪律、公车私用、违规公款消费、滥发津补贴、午间饮酒等突出问题,坚持日常督导为主,20个检查组进行经常性、高频次、拉网式监督检查,确保不留死角、没有例外,形成知畏知止、收手收敛的震慑性态势。(保定市纪委监委)

点击进入纠正“四风”不止步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