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通报曝光>
通报曝光

石家庄市通报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8-31

2.晋州市营里镇张十字庄村党支部副书记王永广虚报冒领危房改造资金问题。

省纪委监委通报9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

2018-08-28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警示震慑作用,省纪委监委通报9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

衡水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8-17

阜城县建桥乡柴刘村村委会主任王万喜私自截留贫困户分红问题。

承德市通报8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8-17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黄土坎乡哈洒村党支部书记张立在扶贫打井项目中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

唐山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8-10

1.遵化市马兰峪镇社会事务办主任张奕志、平山寨村党支部书记陆金在危房改造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2016年5月至7月,在实施农村危房改造项目过程中,张奕志、陆金审核把关不严,将平山寨村不属于危房改造补助对象的人员纳入补助范围,错误发放1.3万元补助资金。

保定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8-04

清苑县臧村镇应庄村党支部书记李化臣、村委会主任贾晓雷弄虚作假,臧村镇党委原副书记赵迎春失职失责问题。

秦皇岛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8-04

1.青龙满族自治县草碾乡财政所所长郝存履职不力问题。2013年,郝存同意草碾乡西蚂蚁滩村将农田路硬化工程变更为村庄主街道的分支路硬化工程,但对履行项目变更、审批手续未作要求...

衡水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8-03

枣强县张秀屯镇大张村党支部书记吕俊兴帮助他人骗取扶贫补贴问题。

张家口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7-24

赤城县镇宁堡乡胡家窑村村委会主任王亮违规领取农房抗震改造补助资金问题。

唐山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7-18

1.滦南县程庄镇肖庄村党支部书记崔广明等4名村干部在低保审核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肖庄村4户村民申报低保过程中,该村党支部书记崔广明、党支部原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李胜旺、原党支部委员兼会计宁现文、原村委会委员兼妇联主任贾连玲履行工作职责不力...

沧州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7-18

1.献县陈庄镇凌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郭德顺以其妻名义骗取国家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郭德顺在担任献县陈庄镇凌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以其已故妻子的名义,虚报冒领危房补助款1.7万元...

唐山市通报6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8-07-10

滦县滦州镇民政办原负责人吴志轩失职失责问题。

承德市通报7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8-07-10

1.滦平县第六中学原校长杨国君等人未认真履职问题。2014年至2016年,共有17名本校教师子女违规享受贫困生寄宿生生活补助,合计1.81万元。时任校长杨国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时任副校长王万清、政教主任毛德富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秦皇岛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6-26

青龙满族自治县土门子镇河东村村委会主任贾海英违规为母亲办理低保等问题。

沧州市通报5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8-06-15

南皮县满庄义妹兔业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义妹虚报冒领省级专项资金问题。

石家庄市通报曝光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6-02

平山县孟家庄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整改不到位、不及时问题。

省纪委监委通报10起扶贫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2018-05-2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着力解决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按照中央纪委和省委部署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在扶贫领域专项治理中,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了一批违纪违法问题。

张家口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5-08

蔚县宋家庄镇副主任科员卢桂森不正确履职问题。2015年,卢桂森在主管该镇5个村扶贫项目审核过程中,不正确履行职责,把关不严,致使非贫困户领取扶贫资金共5.8万元,卢桂森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全部收缴。

石家庄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5-08

高邑县东西韩村党支部原书记张忠义贪污扶贫资金问题。张忠义任东西韩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通过虚报扶贫补贴申报材料,以52户贫困户的名义,骗取扶贫资金共计22万元,其中5.44万元据为己有。

廊坊市通报10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5-06

1.文安县建设局村镇股负责人刘芳失职失责问题。在2015年至2016年危房改造工作中,刘芳没有对农村危房改造户进行严格审查,致使不符合条件的15户村民列为农村危房改造户,并补助危房改造资金21.3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