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通报曝光>
通报曝光

河北省纪委通报10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

2017-10-15

为有效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河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不断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以“零容忍”态度严查失职渎职问题,严惩违纪违法行为,努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省纪委通报9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

2017-08-28

为深入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发力,加大扶贫领域问题查处力度。日前,省纪委通报9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

衡水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8-25

冀州区冀州镇前赵村党支部书记韩洪占违规为其妻办理低保问题。韩洪占在其妻不符合享受农村低保救助金的情况下,为其妻办理农村低保补助。韩洪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张家口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8-22

阳原县东堡乡南良庄村党支部委员李桂忠为村民办低保乱收费问题。

秦皇岛市通报7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8-22

青龙满族自治县双山子镇红石岭下村党支部书记李海、村文书许占江向低保户违规收费问题。

邯郸市通报6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8-22

魏县双井镇西寨村原党支部书记郭成保优亲厚友、虚报冒领专项资金、违规收取群众费用问题。

省纪委通报10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

2017-08-21

为有力保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形成有力震慑。

邢台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8-14

沙河市将军墓村党支部原书记彭广林、村主任刘同柱、村会计彭广存截留危房改造款问题。

省纪委通报11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

2017-08-11

为进一步严肃纪律,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河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现将11起典型案件通报如下。

沧州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涉及危房改造典型案例

2017-08-10

献县小平王乡齐庄村村委会原主任曲建立骗取危房改造补贴问题。2013年,曲建立利用职务便利,在不符合条件的情况下,以其妻子卢某的名义编造虚假材料,骗取国家危房改造补贴款1.7万元。

保定市通报5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8-10

唐县高昌镇贾庄村党支部副书记王恩会违规为亲属办理低保问题。2015年1月,王恩会利用职务之便,违规为其兄王福恩办理低保。王恩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省纪委通报曝光11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

2017-08-04

为严肃纪律,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扶贫领域突出问题,精准监督执纪问责。日前,省纪委通报曝光11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

承德市通报6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8-03

2016年3月,靳洪刚在“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绩效评价奖励”项目验收时弄虚作假,虚报基础母羊120只,骗取财政奖补资金6万元。2017年6月24日,靳洪刚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河北省纪委通报10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7-28

为深入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以严明的纪律保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河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纪行为。

邢台市通报6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7-21

任县西固城乡时任团委书记兼路三村党支部书记颜少成骗取扶贫款问题。2013年,任县西固城乡时任团委书记兼路三村时任村党支部书记颜少成,利用协助政府发放扶贫款的职务便利,伪造扶贫户489户,骗取国家扶贫资金24万元占为己有。

秦皇岛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7-19

昌黎县两山乡河东张各庄村妇女主任谭红霞骗取危房改造补助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