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怀安:建立联动机制 凝聚惩腐“打伞”合力

2018-09-27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怀安县纪委监委积极作为,不断强化上下联动、内部联动和部门联动,不断凝聚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合力。

保定:约谈8个工作落后县(区)强力推进惩腐“打伞”

2018-09-16

日前,保定市对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落后的8个县(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进行集体约谈,直面不足,压实责任。

衡水:铁腕重拳击破黑恶势力“保护伞”

2018-09-16

该市第一时间成立了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全市各级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是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的第一责任人。

张家口市宣化区:建立6项制度 规范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管理处置

2018-09-06

日前,张家口市宣化区纪委监委制定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涉黑涉恶信访举报问题线索管理处置工作六项制度的规定》,分别就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登记、排查、批转、查办、督导、归档等6个环节作出具体规定,规范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管理处置,从严从快惩腐“打伞”。

【央媒说冀】承德:彻查严惩黑恶势力“保护伞”

2018-09-05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承德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保持高压态势,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挖“保护伞”,坚决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纪律保障。

秦皇岛:建六项机制 重拳出击惩腐“打伞”

2018-09-05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秦皇岛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落实党中央、上级纪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把惩腐打“伞”作为重要职责,建立6项机制,重拳出击,强力推进,截至目前,立案审查11件19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1人。

衡水:以铁腕重拳击破黑恶势力“保护伞”

2018-09-05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衡水市纪委监委不断提升开展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将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相结合,深挖细查严惩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

唐山: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2018-09-04

今年以来,唐山市纪委监委始终坚持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相结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廊坊:建立研判认定机制 提高惩腐“打伞”精准度

2018-09-01

为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提高对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处置的实效性,准确认定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日前,廊坊市出台《纪检监察机关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研判和“保护伞”认定工作机制》,确保精准惩腐“打伞”。

保定:突出“一条主线、四条辅线” 持续惩腐“打伞”

2018-09-01

保定市纪委监委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关注的重点案件,集中优势兵力,深挖细查、合力攻坚,彰显惩腐“打伞”成效。

邢台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例

2018-08-27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邢台市纪检监察机关强化政治担当,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加大重点典型案件的查办力度,推动了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深入开展。

唐山重拳严打突出行业领域涉黑涉恶犯罪

2018-08-27

日前,唐山市乐亭县公安局成功打掉2个沿海区域非法捕捞团伙,破获2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件,抓获20名犯罪嫌疑人。这是唐山市在打击沿海区域违法犯罪方面取得的又一成果。

驻省工商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导检查

2018-08-24

驻省工商局纪检监察组将工商、市场监管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督导,纳入到派驻监督当中,深入石家庄市、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系统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基层工商所、市场主体和工商户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张家口:加强对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管理

2018-08-23

日前,河北省张家口市纪委监委通报一起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保定市徐水区:书记约谈+联席会议 扎实推进惩腐“打伞”

2018-08-23

保定市徐水区纪委监委切实扛起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的政治责任,区纪委书记约谈乡镇(办)纪委书记、召开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联席会议,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深挖细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该区纪委监委共摸排发现问题线索11件,接到群众举报问题线索17件。

南宫:严肃查处6名涉黑涉恶党员干部

2018-08-17

近日,南宫市纪委监委查办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2起,深挖案中案线索1起,给予党纪政务处分6人,其中5人开除党籍。

承德县:深挖“保护伞”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2018-08-14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承德县纪委监委立足维护群众安全感,坚持深挖、细查,加强源头管控、综合治理和筑牢基础,严查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腐败问题,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

保定:紧盯监督重点 深挖细查问题线索

2018-08-13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保定市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强化使命担当,强化纪委监督责任和职能部门监管责任,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 ,深挖背后腐败问题,查处“关系网”、“保护伞”,取得阶段性成效。

唐山:多向发力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2018-08-13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唐山市纪委监委快速行动,多向发力,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

邯郸查处涉黑涉恶“保护伞”8人

2018-08-11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邯郸市纪委监委突出问题导向,深挖彻查黑恶势力“关系网”和“保护伞”。截至目前,共确定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74件,查处56人,其中“保护伞”8人,移送司法机关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