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邯郸:完善四项机制扎实推进惩腐“打伞”

2018-08-10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邯郸市纪委监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扛起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的政治责任,完善四项机制,严密组织,精心实施,深挖彻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南宫:对工作不力的15名人员约谈问责

2018-08-10

南宫市纪委监委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整治基层“微腐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相结合,制定详细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实施。近日,该市纪委监委对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不够主动、进展缓慢、消极应付对待上级决策部署等问题的15名人员进行约谈问责。

霸州:重拳出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

2018-08-08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霸州市广泛宣传发动,认真排查梳理,深入核实核查,重拳出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截至目前,共接收上级交办的相关问题线索17件,已立案审查调查7人;本级排查问题线索9件,全部移送公安机关。

蔚县:强化监督执纪 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8-08

今年以来,蔚县纪委监委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工作,为全县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扫黑除恶进行时】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建立四项机制 推动惩腐“打伞”

2018-08-07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纪委监委坚持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主动出击,深挖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承德:主动出击 深挖“利益链”彻查“保护伞”

2018-08-06

今年以来,承德市纪委监委通过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同步核查问题线索、班子成员联县包案督查等举措,深挖涉黑涉恶腐败“利益链”,彻查“保护伞”。

石家庄:“带案下沉”强化履职监督

2018-08-06

石家庄市纪委监委主动作为,强化履职监督,建立领导包联制度,深入基层逐件督导涉黑涉恶案件查处情况,认真梳理存在问题,有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地落实。

丰宁:聚焦重点问题 严惩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

2018-08-05

丰宁满族自治县聚焦重点问题,完善工作机制,坚决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截至目前,该县发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失职失责问题15个、问题线索7件,其中正在初核4件,立案审查2件,已查结1件,给予党内严重警告2人。

沧州市渤海新区:三个全覆盖 深入推进惩腐打伞

2018-08-03

沧州市渤海新区纪工委立足新区实际,坚持做到线索排查、公开承诺、组织约谈三个全覆盖,严查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和“保护伞”。

石家庄:“八项机制”加强扫黑除恶协作配合

2018-08-02

石家庄市纪检监察机关与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加强协作配合,双方建立沟通会商、问题线索快速移送双向反馈、协同办案、快查快结、纪律保障、督导督办、问题线索及案件调阅查询、保密等“八项机制”,深挖严查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和背后的“保护伞”。

秦皇岛:全方位无死角宣传扫黑除恶“打伞”

2018-08-02

连日来,秦皇岛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扫黑除恶与基层反腐“拍蝇”相结合,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通过LED显示屏、发放传单、张贴通告、涂刷墙体、现场讲解法律法规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全方位宣传...

廊坊: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联县包案督导 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

2018-08-01

近日,廊坊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着分包的具体案件,到所联系的县(市、区)专项督导,层层压实责任,查看重点案件进展情况,坚决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沧州:约谈七个重点行业监管部门

2018-08-01

日前,沧州市纪委监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七个重点行业监管部门进行了重点约谈。

邢台县:排查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10件立案调查4件

2018-07-29

今年以来,邢台县纪委监委把深入开展涉黑涉恶腐败专项治理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主动出击、扎实履职,严查涉黑涉恶案件背后腐败问题。截至目前,共排查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10件,初步核实10件,立案调查4件。

张家口:监督执纪重拳出击强化惩腐“打伞”

2018-07-27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张家口市纪委监委坚持把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作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重点工作,立足职能定位,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坚决查处涉黑涉恶腐败,打掉黑恶势力“保护伞”。

邢台:高悬扫黑除恶利剑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2018-07-27

邢台市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守责任担当,强化监督执纪,将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与整改“回头看”工作结合起来,加强督导检查,压实主体责任,推进任务落实。

沧州:15万份明白卡发送给党员和群众

2018-07-26

为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的积极性,近日,沧州市纪委监委印制了15万份《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百姓明白卡》,发放到辖区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和居民社区、城镇乡村的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手中。

承德市双桥区:严肃整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

2018-07-25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承德市双桥区纪委监委制定行动方案,依法打击,严肃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持续强化震慑作用。

【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河北】沧州广泛发动群众打好扫黑除恶攻坚仗

2018-07-25

近日,沧州市出台实施《关于进一步发挥农村大喇叭广播作用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见》《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等系列文件,在全社会掀起宣传发动热潮,切实提高群众知晓度、参与度,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保定市满城区:对全区11个乡镇纪委书记进行集体约谈

2018-07-24

近日,保定市满城区纪委监委对全区11个乡镇纪委书记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集体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