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态

【扫黑除恶进行时】
沧州:约谈七个重点行业监管部门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8-01 08:03:50

    日前,沧州市纪委监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七个重点行业监管部门进行了重点约谈。

    据悉,为强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监督,推动、压实重点行业监管部门履行责任,市纪委监委印发了通知,要求各重点行业监管部门要对以往发现的问题线索和做出处理的问题和案件,进行“大起底”,认真分析研判,梳理出党员、公职人员涉嫌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整理报送市纪委监委。

    约谈中,市纪委监委负责人指出,作为重点行业监管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自查自纠,发现短板,立行立改,堵塞漏洞,加强行业监管,加大线索排查力度,并建立和完善问题线索台账,进行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重点行业监管部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能作用,确保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沧州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