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宗:重拳打“伞” 严惩涉黑涉恶腐败问题

2018-11-25

今年以来,广宗县纪委监委立足本职工作,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严惩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截至目前,共查办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7 件,初核3件、立案审查调查3件,党纪政务处分3人。

【扫黑除恶进行时】
安国:把好“三关”推进惩腐打“伞”

2018-11-24

安国市纪委监委将反腐败斗争、治理“蝇贪”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合,通过把好预防关、监管关、问责关,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腐败问题,深挖“保护伞”,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提供纪律保障。

石家庄市藁城区:深挖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问题 立案调查20人

2018-11-23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藁城区纪委监委始终把查处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作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重点,出重拳、下重手,坚持“一案三查”。截至目前,共对20人进行了立案调查。

邢台:突出重点 全力出击 形成惩腐打“伞”强大攻势

2018-11-19

邢台市纪委监委持续发力,坚持把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衡水:“一二二三”工作法助力惩腐打“伞”

2018-11-19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衡水市纪委监委坚持把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作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重点,按照“全面排查绝不放过、重点突破绝不手软、政治攻心绝不懈怠、一查到底绝不姑息”的思路,推行“一二二三”工作法,深挖彻查严惩黑恶势力背后腐败和“保护伞”,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

南皮:推行联乡(镇)包案机制 强力督导惩腐打“伞”工作

2018-11-16

南皮县纪委监委推行联乡(镇)包案机制,完善工作制度,强力督导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

【扫黑除恶进行时】
昌黎:靶向聚焦 纵深推进惩腐打“伞”

2018-11-07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昌黎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执纪问责,坚持靶向聚焦,通过开展约谈、集中查办、协调配合,重拳出击黑恶势力,纵深推进惩腐打“伞”。

承德:提高惩腐打“伞”线索处置精准度

2018-11-06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承德市纪委监委实行集中梳理排查、双向移送反馈、台账规范管理三项机制,优化线索管理流程,提高线索处置精准度。

【扫黑除恶进行时】
张家口:创新方法 精准发力 扎实推进惩腐打“伞”

2018-11-06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张家口市纪委监委始终坚持把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强化线索排查,聚焦重点案件,狠抓“一案三查”,扎实推进惩腐打“伞”。截至目前,该市已立案15件涉及73人,党纪政务处分28人。

唐山:向企业索钱遭拒 竟纠集村民堵路 2名村干部涉恶被查处

2018-11-04

“修路过程中你得到多少好处费?”“30万左右,具体数我记不清了。”

秦皇岛市抚宁区:多向发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2018-10-31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秦皇岛市抚宁区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多向发力,强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兴隆:处置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18件

2018-10-26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兴隆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助力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涿州:打好“组合拳”助力扫黑除恶

2018-10-26

涿州市纪委监委在扫黑除恶工作中认真履职、主动出击,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提供坚强纪律保证。截至目前,该市纪委监委已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2起,给予党纪政务处分7人。

景县:三个平台助力惩腐“打伞”

2018-10-24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景县纪委监委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建立信息数据、监督执纪、协同作战三个平台,着力发现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失职失责问题,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时】
石家庄:扫黑除恶 纪委监委持续“亮剑”

2018-10-23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石家庄市纪委监委坚决贯彻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的决策部署,精准“亮剑”,严肃查处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及工作推动不力等重点问题,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邢台:提级会审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

2018-10-23

邢台市在查办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中,实行提级会审制度,规范审查调查程序和标准,防止简单化、扩大化,确保处置恰当、定性准确。

邢台县:严把关 推实招 强化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

2018-10-22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邢台县坚持“打伞”与“拍蝇”齐发力、同部署,严查涉黑涉恶案件背后腐败问题,切实形成扫黑除恶、惩贪“打伞”高压态势。

衡水:彻底打垮“马家军”“保护伞”

2018-10-20

“恶行累累的‘马家军’悉数落网,特别是那些尸位素餐甚至包庇纵容黑社会组织的公职人员得到应有惩罚,真是大快人心。”衡水马立辉涉黑团伙及其背后“保护伞”被查处在当地产生强烈反响,群众无不拍手称赞。

孟村:紧盯问题线索 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

2018-10-19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孟村回族自治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问题线索管理,切实提高线索核查质效,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

邢台:坚持靶向聚焦 纵深推进惩腐“打伞”

2018-10-11

邢台市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查处重点,强化工作举措,深化“一案三查”,扎实推动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