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省委巡视工作专题>反馈情况>
反馈情况

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河北经贸大学党委反馈“机动式”巡视情况

2018-07-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7月5日,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河北经贸大学党委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省商务厅党组反馈“机动式”巡视情况

2018-07-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7月6日,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省商务厅党组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向南皮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7-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7月5日,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向南皮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向海兴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7-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7月5日,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向海兴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7-13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7月6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区委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十巡视组向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反馈“机动式”巡视情况

2018-07-13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7月7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向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专职副主任孙东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第十巡视组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反馈“机动式”巡视情况

2018-07-13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7月4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副主任朱政学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第九巡视组向固安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7-13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7月6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向固安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李寿松,副组长白斌、刘学军向固安县委书记杨培苏和县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七巡视组向鸡泽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7-12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7月6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向鸡泽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七巡视组向武安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7-12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7月6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向武安市委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八巡视组向行唐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7-12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7月5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向行唐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李殿京,副组长屠晓林、苏学兵向行唐县委书记杨立中和县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八巡视组向石家庄市鹿泉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7-12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7月5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向石家庄市鹿泉区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李殿京,副组长屠晓林、苏学兵向鹿泉区委书记杨国芳和区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内丘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7-12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7月5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内丘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彭芳,副组长陈学杰向内丘县委书记张辉和县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六巡视组向新河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7-12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7月5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向新河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彭芳,副组长陈学杰向新河县委书记李群江和县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怀安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7-11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8年7月5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怀安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张家口市万全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7-11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8年7月5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向张家口市万全区委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涞源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7-11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7月6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向涞源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望都县委反馈巡视意见

2018-07-11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7月5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向望都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衡水市桃城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7-11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7月5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向衡水市桃城区委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武强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7-11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7月5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向武强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专职副主任孙东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