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省委巡视工作专题>反馈情况>
反馈情况

省委第一巡视组向唐山市丰南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7-10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7月5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向唐山市丰南区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史双胜,副组长王洁华、李军向丰南区委书记艾春和区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一巡视组向唐山市开平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7-10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7月4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向唐山市开平区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史双胜,副组长王洁华、李军向开平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张永新和区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定州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7-10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7月5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定州市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李胜斌,副组长李真、惠春林向定州市委书记王东群和市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