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省委巡视工作专题>反馈情况>
反馈情况

省委第九巡视组向香河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2-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2月10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向香河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王建兴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李寿松、副组长于峰向香河县委书记李桂强和县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七巡视组向枣强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2-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2月11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向枣强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王俊钟,副组长张福增、张振亮向枣强县委书记田理明和县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九巡视组向霸州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2-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2月11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向霸州市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王建兴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李寿松,副组长石增亮向霸州市委书记房欣和市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向兴隆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2-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2月11日,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向兴隆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十三巡视组组长孙进群,副组长闫钢、张捍东向兴隆县委书记薛青松和县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十巡视组向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反馈“机动式”巡视情况

2018-02-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2月11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向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以下简称省联社)反馈了“机动式”巡视情况。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董云鹏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泊头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2-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2月12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向泊头市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王建兴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李胜斌,副组长屠晓林向泊头市委书记刘志明和市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八巡视组向馆陶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2-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2月11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向馆陶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范建巡,副组长贾红雨、陈景权向邯郸市政协副主席、馆陶县委书记谢继炯和县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七巡视组向饶阳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2-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2月11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向饶阳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王俊钟,副组长张福增、张振亮向饶阳县委书记吴波和县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一巡视组向玉田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2-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2月12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向玉田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专职副主任孙东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第一巡视组向迁西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2-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2月12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向迁西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专职副主任孙东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昌黎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2-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2月11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向昌黎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石文生、副组长甄万和向昌黎县委书记刘学彬和县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沧州市运河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2-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2月12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向沧州市运河区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王建兴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卢龙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2-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2月11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向卢龙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石文生、副组长甄万和向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和县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八巡视组向邯郸市丛台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2-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2月11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向邯郸市丛台区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范建巡,副组长贾红雨、陈景权向邯郸市丛台区委书记靳禄兵和区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十巡视组向河北银行党委反馈“机动式”巡视情况

2018-02-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2月12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向河北银行党委反馈了“机动式”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李景辉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向平泉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2-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2月10日,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向平泉市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十三巡视组组长孙进群,副组长闫钢、张捍东向平泉市委书记董正国和市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元氏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2-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2月11日,省委第11巡视组向元氏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11巡视组组长杨长新,副组长谢学锋、赵智明向元氏县委书记郑巍和县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阜平县委反馈巡视意见

2018-02-14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2月13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向阜平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邱庆国、副组长程常青、孙利华向阜平县委书记郝国赤和阜平县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博野县委反馈巡视意见

2018-02-14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2月13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向博野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邱庆国,副组长程常青、孙利华向博野县委书记刘志刚和博野县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巨鹿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2-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2月12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巨鹿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彭芳、副组长陈学杰向巨鹿县委书记孙保祥和县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