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省委巡视工作专题>反馈情况>
反馈情况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高邑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2-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2月11日,省委第11巡视组向高邑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11巡视组组长杨长新,副组长谢学锋、赵智明向高邑县委书记彭敬捷和县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威县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2-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2月12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威县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彭芳副组长陈学杰向威县县委书记安庆杰和县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机动式”巡视情况

2018-02-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2月11日,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赤城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2-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2月12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向赤城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张振县,副组长赵铭钦、张维真向赤城县委书记马海利和赤城县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反馈“机动式” 巡视情况

2018-02-14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8年2月13日,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朱政学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