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河北省两个专项工作>通报曝光>
通报曝光

衡水市通报3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2018-07-23

桃城区河沿镇刘高村党支部原书记刘新生骗取财政补贴款问题。

石家庄市通报2起“一问责八清理”典型案例

2017-12-13

石家庄市通报2起“一问责八清理”典型案例

秦皇岛市通报3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2017-09-28

抚宁区大新寨镇宣各寨村党支部原书记张柏、村委会原主任刘少庚、村原会计周满财套取上级农作物良种补贴问题。

石家庄市通报3起两个专项工作典型案例

2017-09-05

2016年9月8日,井陉矿区环保局污染管理科科长路雪敏因受贿罪,被司法机关处理,时任区环保局副局长张志伟,作为分管污染管理科的主管领导,对路雪敏的违纪违法问题负有领导责任。张志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唐山市通报3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2017-09-04

遵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张良作风不实、官僚主义严重、工作推诿扯皮问题。

邢台市通报7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2017-09-04

邢台县龙泉寺乡西上庄村原党支部书记闫成玉贪污截留危房改造款问题。

石家庄市通报3起两个专项工作典型案例

2017-08-29

1.晋州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东利履职不力问题。

唐山市通报6起两个专项工作典型案例

2017-08-16

2016年,该村在承包滦柏干渠大坝的过程中,未召开村民代表会,村“两委”擅自决定降低土地标底价,给村集体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并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

石家庄市通报4起两个专项工作典型案例

2017-08-08

新华区合作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科长杜恩超不正确履行职责问题。2016年4月,杜恩超在处理解决群众举报投诉的外贸粮油宿舍楼顶私搭乱建问题中,不认真履行职责,致使群众多次就该问题投诉举报,造成不良影响。杜恩超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张家口市通报4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2017-08-08

张北县公会镇副镇长王伟宏违规为亲属办理农村低保问题。2008年,王伟宏任该县两面井乡社会事务办公室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违规为其姐姐王某、嫂子康某办理农村低保,2008年至今,共领取农村低保金2.43万元。王伟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承德市通报4起“一问责八清理”典型案例

2017-08-07

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流通监管科科长李欣履职不到位问题。

承德市通报5起“一问责八清理”典型案例

2017-08-01

2017年4月29日,隆化县白虎沟乡高立营村拱官营东沟发生火灾,35公顷森林被烧毁。张卫东身为森林公安局局长,在护林防火工作中检查不到位,防火措施不得力,对火灾发生负有责任。张卫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张家口市通报4起两个专项工作典型案例

2017-08-01

2013年6月至10月,中粮集团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为涿鹿县河东镇美吉村实施帮扶项目人畜饮水工程,该村村委会负责安排村民帮工,刘玉萍利用职务之便,用多给自己记工的方式虚报冒领工资1450元,造成不良影响,刘玉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虚报冒领工资全部收缴。

河北省纪委通报10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7-28

为深入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以严明的纪律保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河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纪行为。

邢台市通报6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7-21

任县西固城乡时任团委书记兼路三村党支部书记颜少成骗取扶贫款问题。2013年,任县西固城乡时任团委书记兼路三村时任村党支部书记颜少成,利用协助政府发放扶贫款的职务便利,伪造扶贫户489户,骗取国家扶贫资金24万元占为己有。

秦皇岛市通报4起“一问责八清理”典型案例

2017-07-20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教导员王铁强履行主体责任不力问题。

秦皇岛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7-19

昌黎县两山乡河东张各庄村妇女主任谭红霞骗取危房改造补助款问题。

承德市通报7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2017-07-17

2011年,承德县刘杖子乡窄道沟村党支部书记邓立平因工作不认真,导致史某某、刘某等六人养老保险未及时全额上缴。2013年,邓立平以虚假手续违规套取危改资金41.5万元,用于其他项目建设。2017年6月,邓立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沧州市纪委通报5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2017-07-17

2015年10月,闫庄子村一户村民在瞒报自家一处楼房房产的情况下申报农村危房改造补贴并通过审核,骗取补助款1915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