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通报曝光>衡水>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衡水市通报3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和影响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

2019-12-26

1.景县青兰乡西郭庄村党支部原书记张胜华违规收费问题。2016年西郭庄村在实施小麦绿色高产高效创建项目时,张胜华擅自决定向村民每亩加收肥料自筹款26.02元,共计违规收取自筹款4.39万元。张胜华还存在其它违纪问题。2019年7月,张胜华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违纪资金已退还。

衡水市通报9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9-05-21

桃城区邓庄镇王单驼村党支部原书记杜文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问题。

衡水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9-03-26

该村两任党支部书记李克平、闫宝永未及时上报4名低保人员死亡信息,致使4户低保人员亲属仍违规领取低保金共计3000余元。2018年12月,李克平、闫宝永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衡水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12-20

1.故城县郑口镇小街子村村委会主任孙佃芹违规领取低保金问题。2015年1月至2016年3月,孙佃芹在领取村委会主任工资的情况下,仍违规领取低保金。2018年4月,孙佃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

衡水市通报4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2018-08-22

故城县郑口镇高西村党支部原书记李保才贪污补贴款问题。

衡水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8-17

阜城县建桥乡柴刘村村委会主任王万喜私自截留贫困户分红问题。

衡水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8-03

枣强县张秀屯镇大张村党支部书记吕俊兴帮助他人骗取扶贫补贴问题。

衡水市通报3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2018-07-23

桃城区河沿镇刘高村党支部原书记刘新生骗取财政补贴款问题。

衡水市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5-19

1.枣强县王常乡党委副书记孟庆寒履职不力问题。2014年1月至2015年12月,孟庆寒在主管王常乡扶贫工作期间履职不力,未及时发现和纠正该乡前王常等8个村存在的套取大棚补贴款问题。孟庆寒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衡水市通报6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4-20

故城县郑口镇李庄村党支部书记张秉福贫困户认定过程中优亲厚友问题。

衡水市通报5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12-14

故城县坊庄乡小庙村党支部书记刘振杰及村委会主任潘海雪在扶贫资金分配中优亲厚友问题。

衡水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8-25

冀州区冀州镇前赵村党支部书记韩洪占违规为其妻办理低保问题。韩洪占在其妻不符合享受农村低保救助金的情况下,为其妻办理农村低保补助。韩洪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衡水市通报3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2017-07-12

冀州区西王镇韩庄村党支部书记陈双民、村委会主任高孝强以权谋私,用集体资金支付个人费用问题。2014年3月,陈双民、高孝强利用职权,将每人1200元购手机款在村财务报销。陈双民、高孝强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退赔。

衡水市通报4起“一问责八清理”和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2017-05-22

安平县西两洼乡副乡长付红江环境治理不作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