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曝光>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衡水市通报4起“一问责八清理”和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5-22 08:44:06

    1.安平县西两洼乡副乡长付红江环境治理不作为问题。西两洼乡副乡长付红江对监管排查区域内部分企业监管巡查不到位,造成环境污染。付红江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2.冀州区冀州镇中学违规发放贫困生生活补助金问题。冀州镇中学将55.032万元贫困生生活补助金,违规发放给不符合条件的学生。该校校长张玉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故城县饶阳店镇子路村原党支部书记王树伟违反群众纪律问题。子路村原党支部书记王树伟挪用该村青苗补偿款用于村内其他开支,违规发放宅基地,私自将村承包地进行延包。王树伟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4.阜城县阜城镇中心校校长王铁水以权谋私问题。阜城镇中心校校长王铁水利用职务便利,擅自安排其弟在校内开设小卖部。王铁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衡水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