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焦点图片>
焦点图片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

2024-02-29

3月1日出版的第5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

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2024-02-28

各级党委(党组)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解决好“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的问题。要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作为党性分析重要内容,用好地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观偏差主要问题清单,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从宗旨意识、工作作风、纪律规矩等方面深入查摆剖析。抓实党员、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突出抓好青年党员理论学习,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运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等平台,采取课堂讲授、政策解读、案例教学、现场体验等方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号)

2024-02-27

《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于2024年2月27日修订通过,现予公布,自2024年5月1日起施行。

习近平复信美国马斯卡廷中学访华代表团学生

2024-02-24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中国龙年元宵节复信美国马斯卡廷中学访华代表团学生并回赠新春贺卡,向他们和全校师生致以节日祝福,欢迎更多美国青少年来中国交流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5种民族文字版出版发行

2024-02-24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蒙古文、藏文、维吾尔文、哈萨克文、朝鲜文等5种民族文字版,近日由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翻译,民族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发行。

手绘长卷丨龙年春节万家欢 年关更须守廉关

2024-02-08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刘芳源成都市纪委监委)。

习近平致电祝贺斯图布当选芬兰总统

2024-02-16

2月1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亚历山大·斯图布,祝贺他当选芬兰共和国总统。

习近平致电祝贺阿利耶夫当选连任阿塞拜疆总统

2024-02-08

2月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伊利哈姆·阿利耶夫,祝贺他当选连任阿塞拜疆共和国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