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焦点图片>
焦点图片

习近平向斯洛伐克当选总统佩列格里尼致贺电

2024-04-13

 4月1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彼得·佩列格里尼,祝贺他当选斯洛伐克共和国总统。

习近平和巴西总统卢拉向中巴两党第七届理论研讨会致贺信

2024-04-09

4月9日,中国共产党和巴西劳工党第七届理论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钟华论:做好发展新质生产力这篇大文章

2024-04-09

从广袤原野到繁华都市,从生产车间到研发场所,从辽阔大洋到浩瀚太空,处处涌动着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热潮。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明读本》出版

2024-04-10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组织编写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明读本》已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

历史文化源流丨不诱于誉 不恐于诽

2024-04-07

“不诱于誉,不恐于诽”出自《荀子·非十二子》:“故君子耻不修,不耻见污;耻不信,不耻不见信;耻不能,不耻不见用。是以不诱于誉,不恐于诽,率道而行,端然正己,不为物倾侧。”

习近平向马耳他新任总统德博诺致贺电

2024-04-04

4月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米丽娅姆·斯皮泰里·德博诺,祝贺她就任马耳他共和国总统。

阔步走来的“未来之城”——河北雄安新区设立七周年观察

2024-04-01

七岁雄安,沐浴着明媚春光,生机勃发。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

习近平同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分别向中国“哈萨克斯坦旅游年”开幕式致贺信

2024-03-29

3月2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分别向2024中国“哈萨克斯坦旅游年”开幕式致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