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焦点图片>
焦点图片

习近平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举行视频会晤

2024-01-11

1月10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举行视频会晤。

习近平复信美国艾奥瓦州友人萨拉·兰蒂

2024-01-10

1月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复信美国艾奥瓦州友人萨拉·兰蒂。

习近平同突尼斯总统赛义德就中突建交60周年互致贺电

2024-01-10

1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突尼斯总统赛义德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60周年。

预告 | 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四集 今晚八点档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2024-01-09

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仅是反腐败斗争的基本方针,也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

清廉中国•红色家书丨左权:血战捐躯赴国事 铁骨柔情寄尺素

2023-12-08

清廉中国•红色家书丨左权:血战捐躯赴国事 铁骨柔情寄尺素

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在京召开 蔡奇出席并讲话

2024-01-04

全国宣传部长会议3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V视频丨坚决纠治不作为 激励干部敢担当

2024-01-02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刘芳源成都市纪委监委)。

担负新的文化使命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

2024-01-02

面对波谲云诡的国际政治经济环境和繁重艰巨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锚定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迈出坚实一步。

中朝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互致新年贺电宣布启动“中朝友好年”

2024-01-01

1月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务委员长金正恩互致新年贺电,共同宣布将2024年确定为“中朝友好年”并启动系列活动。

中美两国领导人互致贺信庆祝两国建交45周年

2024-01-01

1月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拜登互致贺信,祝贺两国建交45周年。

中俄两国元首互致新年贺电 中俄两国总理互致新年贺电

2023-12-31

2023年12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互致新年贺电。

登高壮观天地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上新征程

2024-01-01

2023,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亿万中华儿女向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光荣和梦想昂扬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