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焦点图片>
焦点图片

习近平就中莱复交30周年同莱索托国王莱齐耶三世互致贺电 李强同莱索托首相马特凯恩互致贺电

2024-01-12

习近平就中莱复交30周年同莱索托国王莱齐耶三世互致贺电李强同莱索托首相马特凯恩互致贺电1月1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莱索托国王莱齐耶三世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复交30周年。我高度重视中莱关系发展,愿同莱齐耶三世国王一道努力,以两国复交30周年为新起点,进一步提升两国关系水平,拓展务实合作领域,推动中莱友好合作关系取得更大发展。李强表示,近年来,中莱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中方愿以复交30周年为契机,同莱方携手努力,推动中莱关系持续发展。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

2024-01-11

建设美丽中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目标,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内容。

学习时间丨开辟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伟大实践的新境界

2024-01-08

记者: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是新时代新征程上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是党的自我革命新的伟大实践的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刻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习近平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举行视频会晤

2024-01-11

1月10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举行视频会晤。

习近平复信美国艾奥瓦州友人萨拉·兰蒂

2024-01-10

1月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复信美国艾奥瓦州友人萨拉·兰蒂。

习近平同突尼斯总统赛义德就中突建交60周年互致贺电

2024-01-10

1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突尼斯总统赛义德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60周年。

预告 | 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四集 今晚八点档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2024-01-09

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仅是反腐败斗争的基本方针,也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

清廉中国•红色家书丨左权:血战捐躯赴国事 铁骨柔情寄尺素

2023-12-08

清廉中国•红色家书丨左权:血战捐躯赴国事 铁骨柔情寄尺素

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在京召开 蔡奇出席并讲话

2024-01-04

全国宣传部长会议3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V视频丨坚决纠治不作为 激励干部敢担当

2024-01-02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刘芳源成都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