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 河北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贯彻落实
贯彻落实

坚持标本兼治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

2017-02-03

近日,廊坊市委召开2017年第三次常委会会议,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擦亮监督“探头”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

2017-01-23

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召开后,驻省委政法委机关纪检组第一时间召开组内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加强党内监督 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2017-01-22

1月18日,唐山市组织收看了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省委书记赵克志的讲话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7-01-20

1月18日,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上发表讲话。连日来,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联系本单位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联系实际 学深悟透 坚定不移正风肃纪

2017-01-12

1月10日,沧州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

把全会精神作为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2017-01-11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热议,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具有深刻思想性和强烈感染力的讲话,必将成为我们今后工作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持续发力 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2017-01-10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理解王岐山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2017-01-10

1月8日,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在京闭幕。连日来,我省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坚定信心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永远在路上

2017-01-09

1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连日来,我省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