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焦点图片
焦点图片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7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其中河北3起

2016-12-28

日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7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其中河北3起

新长征路上,每个中国人都是主角

2016-12-3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12月30日上午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新年茶话会。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同各民主党派中央...

陈超英在赵县访谈调研时强调: 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6-12-17

12月1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在赵县访谈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和规范市县换届监督...

学思践悟:让制度的力量充分释放

2016-12-26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关键在各级党组织和党的领导干部把责任担当起来,严肃问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应有之义和重要保证。要从尊崇党章、依规治党的高度认识问责的重要作用,认真贯彻问责条例,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习近平就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坚持依法治国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统筹推进、一体建设

2016-12-26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推动这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和成效。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6-12-24

为切实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国各族人民度过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6年11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894起

2016-12-23

为掌握全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中央纪委在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39个中央和国家机关、106个中央企业、15个中央金融企业建立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月报制度。

学思践悟:问责问的是政治责任

2016-12-19

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失职失责,妨碍党的政治纲领和执政使命的实现,必须以强有力的问责督促领导责任落实,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

《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出版发行

2016-12-14

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的《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