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头条新闻

陈超英在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调研时强调:
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公开透明廉洁高效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12-01 07:46:22

    11月3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在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调研时强调: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公开透明廉洁高效。

    11月3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在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调研,实地察看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建设和运行情况。

    11月3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在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建设,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公开透明、廉洁高效。

    陈超英实地察看了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听取市场建设进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和根本保证。在全面从严治党从以“治标为主”走向“标本兼治”的重要历史节点,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要切实发挥作用,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着力在构建“三不”机制特别是“不能腐”的制度机制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优化交易流程、提高监督效率,健全完善专家库,把监督工作做好做精,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公开公平公正。省公共资源监督办公室党组、交易中心党委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组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让那些想搞腐败的人断了念头、搞了腐败的人付出代价,让公共资源更好地发挥效益、服务百姓,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清廉政府,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刘荣荣 樊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