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头条新闻

陈超英在九届省纪委常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上强调:
打造铁一般的领导集体
坚决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部署要求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11-27 07:15:23

    11月26日,九届省纪委常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纪委书记陈超英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11月26日,省委常委、纪委书记陈超英主持召开九届省纪委常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省纪委常委会工作规则、省纪委书记办公会议议事规则,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专题调研工作方案,对加强省纪委常委会自身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陈超英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省纪委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守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陈超英强调,落实党代会部署要求,首要的是要把省纪委常委会打造成一个铁的领导集体。要在政治上坚如铁,始终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聚焦党的政治任务,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在组织上坚如铁,让党内政治生活的熔炉“热”起来,把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用”起来。在担当上坚如铁,保持政治定力和工作韧劲,关键时刻顶起自己该顶的那一片天。在团结上坚如铁,坚决杜绝个人主义、自由主义、分散主义,服从常委会的决定,维护班子团结。在作风上坚如铁,严而再严、细而再细、深而再深、实而再实。在纪律上坚如铁,秉公用权、依规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践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优异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