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焦点图片
焦点图片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89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其中河北6起

2017-01-12

日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89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河北6起。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2017-01-13

1月12日下午,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省会河北会堂闭幕。

衡水:探索交叉联动巡察模式 发挥利剑威力

2017-01-12

盘点2016之衡水篇:探索交叉联动巡察模式 发挥利剑威力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7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其中河北4起

2017-01-11

日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7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其中河北4起。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听取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2017-01-11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1月10日全天召开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听取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

2017-01-09

在刚刚闭幕的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敢于坚持原则,完善配套措施,推动问责制度落地生根。

中央纪委通报2016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情况

2017-01-05

2016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信访举报253.8万件次,处置问题线索73.4万件,谈话函询14.1万件次,立案41.3万件,处分41.5万人(其中党纪处分34.7万人)。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京开幕

2017-01-06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1月6日上午在京开幕。

维护制度的严肃性

2017-01-02

制度建设是一个与时俱进的过程,必须坚持从实际出发,体现科学精神,把方向找准,只要方向正确,迈出一步就是胜利。

历史的选择,人民的期待

2017-01-03

“夺取全国胜利,这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如果这一步也值得骄傲,那是比较渺小的,更值得骄傲的还在后头。”

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中篇《严防“灯下黑”》

2017-01-05

晚上9点,在北京平安大街上的这座办公楼里,将近一半的办公室仍然亮着灯,这样的情况每天都是如此。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反腐败斗争力度空前,各级纪委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履行职责,为正风反腐作出了重要贡献。

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中篇《严防灯下黑》今晚播出

2017-01-04

执纪审查权是党和人民赋予纪检监察机关的神圣权力,然而,极少数纪检干部却滥用权力为自己谋取私利,严重损害了纪检监察机关的形象。

2016年12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019起

2017-01-04

为掌握全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中央纪委在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39个中央和国家机关、102个中央企业、15个中央金融企业建立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月报制度。

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上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今晚播出

2017-01-03

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下,纪检监察系统也非净土,少数纪检监察干部没能经受住考验,由执纪监督者蜕变为腐败分子,教训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