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焦点图片
焦点图片

把纪委的权力关进笼子

2017-02-06

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是十八届党中央管党治党、标本兼治的鲜明特色。有权必有责、用权受监督,纪检机关也不能例外。

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

2017-01-27

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李克强主持 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出席

习近平春节前夕赴张家口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2017-01-25

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农历鸡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河北省张家口市,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和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祝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各族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王岐山: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的说明

2017-01-2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纪委研究制定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受中央纪委常委会委托,我就规则起草的有关情况向全会作说明。

王岐山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2017-01-20

2016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成就。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2017-01-20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2017年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通过)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7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其中河北3起

2017-01-18

日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7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其中河北3起。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17-01-18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1月18日在石家庄召开。

纪委要把自己摆进去

2017-01-16

贯彻落实问责条例,各级纪委要把自己摆进去,用问责压实责任、用担当诠释忠诚,做党章党规党纪的执行者、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捍卫者。

保定:剑指贪腐不手软 执纪为民敢担当

2017-01-17

2016年以来,保定市纪委聚焦主业主责,坚定不移惩腐拍蝇,从严从细纠正“四风”,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沧州:严格监督执纪 严肃追责问责

2017-01-16

盘点2016之沧州篇 严格监督执纪 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