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河北要闻>
河北要闻

王东峰: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推进会精神持续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2018-11-09

11月8日上午,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石家庄举行。

王东峰与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巩固拓展成果 狠抓整改落实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2019-06-07

6月6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举行工作座谈,深入交换意见。

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向河北反馈“回头看”情况

2019-06-07

6月6日下午,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回头看”河北省情况反馈会召开。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专题报道我省惩腐打“伞”工作 河北:惩腐打“伞” 在探索中迈向纵深

2018-12-03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刊登省委书记王东峰署名文章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全力以赴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2018-12-03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河北是京畿要地,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是政治之责、为政之要。

短短十天如何实现突破——提级交叉提升办案质效

2018-12-03

今年8月3日,河北省纪委监委将一个发生在辛集市的黑社会“保护伞”问题线索,指定衡水市纪委监委组建专案组查办。短短10天内,即取得突破性进展。

举一反三、综合治理、以实际行动赢得民心——“渔霸”覆灭之后

2018-12-03

扫黑除恶、惩腐打“伞”,是事关执政之基的民心工程。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河北省纪检监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一手抓惩腐打“伞”,一手抓以案治本,推动综合治理,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杨玉忠案的“保护伞”是怎样拔除的——循线追查确保除恶务尽

2018-12-03

2018年1月27日,廊坊市城南医院院长张毅跳楼自杀,留下绝笔信控诉与其合作创办该医院的合作方——廊坊市安次区人大代表、杨税务乡北小营村村民杨玉忠,对其实施暴力威胁等涉嫌违法犯罪行为。

压实责任推动深入整治

2018-12-03

除了坚持做好惩腐打“伞”工作外,还要重点紧盯工作推动不力的问题,对地方党委和政府、政法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态度消极暧昧,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推动责任落到实处。

聚焦职责挖线索 铲除黑恶“保护伞”

2018-12-03

张毅跳楼自杀案是河北省扫黑除恶第一案,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中央巡视组将此案列为重点督办案件,中央、省、市有关领导相继作出批示。

评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2018-12-03

树德务滋,除恶务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结合起来”重要指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中,推动专项斗争打出了声威、形成了震慑,得到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

董云鹏:从总书记重要论述中找方法

2018-12-03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对此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东峰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推进会精神 持续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2018-11-09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分地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持续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全省安定和谐的良好局面。

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例

2018-09-28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坚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重拳出击,查处了一批典型案件。

中央扫黑除恶第1督导组向河北省反馈督导情况

2018-08-25

根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部署,8月24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督导组组长支树平向河北省反馈督导情况。

【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河北】衡水聚焦三大重点 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2018-08-01

近日,衡水市委召开常委会,对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专题调度。该市将聚焦严打黑恶势力、铲除痞霸势力、建立长效机制等三大重点工作,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1督导组与省委第三次工作对接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18-07-31

7月30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1督导组与省委第三次工作对接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中央第1督导组组长支树平主持并通报第二批下沉督导衡水、张家口、廊坊市有关情况,省委副书记赵一德作表态发言。

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坚定不移推进整改“回头看”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7-30

7月2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梁惠玲在灵寿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纪委监委通报2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例

2018-07-30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一案三查”,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严肃查处地方党委政府和政法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的失职失责行为。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1督导组到张家口督导检查

2018-07-28

7月25日至26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1督导组到张家口市督导检查。中央第1督导组组长支树平一行实地走访了张家口市崇礼区四台嘴乡马丈子村、西湾子镇派出所,并在崇礼召开座谈会...